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球员太多,求老将“让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55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袁俊)皮蓬--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如今却面临着被迫退役的尴尬局面。由于在队人员过多,公牛队的总经理帕克森不得不要求老将皮蓬退役,以为其他队员腾出位置,不过公牛表示,皮蓬下个赛季的薪水他们会照给不误。

  在和火箭进行了一次大交易之后,公牛得到了皮亚考斯基、格里芬、威尔克斯等几名球员,加上还没来报道的诺奇奥尼,公牛队在队人数已经达到18人之多。可是NBA规定报名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员人数不得超过15人,这就意味着公牛队至少有3个人会给炒掉。现在能够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球员,公牛有7个人,严重超员。总经理帕克森也在这个位置上挥起了手术刀。

  预计第一个裁掉的将是格里芬,这位前小牛和火箭的悍将本来就不在公牛考虑范围之内。换到公牛,也是作为交易的添头。甚至于公牛已经找火箭要了买断合同的钱80多万美元,不出意外,他将第一个走人。随后,帕克森瞄准了老将皮蓬。

  皮蓬堪称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他也入选了NBA历史最出色的50名球员。公牛两个三连冠他都立下了汗马功劳。虽然,他一直为乔丹的光芒笼罩,但是无论是球迷还是专家都认同他的球技和功劳。公牛现在的总经理帕克森和皮蓬甚至是第一个三连冠时的队友,可谓交情颇深。上个赛季皮蓬从开拓者回到公牛,一方面是落叶归根,一方面也是因为帕克森的诚意感动了他。

  帕克森要炒老友鱿鱼也是迫不得已。去年把皮蓬请回来的主要目的是想让他带一带队里的年轻球员,发挥老将的作用。可是皮蓬一直为伤势所困扰,上个赛季很少能够上场,领袖作用无从说起。赛季前的训练营,伤势和年龄让皮蓬的状态极差,无法保证比赛水平。无奈,帕克森只能让皮蓬给年轻球员让位。预计新秀邓将会和埃迪·罗宾逊、杰弗里斯等人瓜分上场时间。

  不过,公牛还算不那么绝情,虽然他要求皮蓬退役,但是球队还是同意全额支付皮蓬下个赛季550万美元的薪水。老将皮蓬狂赚了几年钱,戴着6枚总冠军戒指,也可以安心退役休息了。(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