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晚报
《可可西里》转战东京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27 北京晚报

  与威尼斯电影节擦身而过的西部历险故事片《可可西里》,已确定转战东京电影节。昨天,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日本举办了记者发表会,公布了今年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的15部入围名单,中国导演陆川的《可可西里》是中国内地惟一一部进入竞赛单元的影片。

  身在可可西里的陆川听到这个消息,异常兴奋,他表示,《可可西里》能进入东京电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影节竞赛单元,对他来讲已是最好的奖励。“我和所有为这部影片付出代价的战友们都感到心血没有白费!”

  在陆川重返可可西里之前,他与不少媒体朋友观看了《可可西里》修改后的最终版本,记者们反响非常强烈,每个人都被深深震撼。该片虽没有什么大腕明星,但它所表现的赤裸裸的生活原生态却有着十足的商业性,陆川说:“它是一个独特的产品,绝不是平庸之作,而且故事性、动作性都很强。”回想起拍摄时的种种艰辛,陆川只用了一个字评价———“值!”他还称这次拍片给他带来很多创作灵感,“我想它会影响我今后的创作,让我的作品更关注人生、更大气、更扎实。”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错过了威尼斯电影节的《可可西里》在东京电影节上肩负起更大的使命。人们期待着《可可西里》能为中国影片争得荣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