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传雄个唱专辑15日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7:4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周传雄以歌手身份在新加坡举办的出道以来第一场个人大型演唱会的现场实录,已经被制成了音像制品,即将与歌迷见面。

  演唱会开场以童真女孩儿清唱《哈萨雅琪》开场,整体上分三个部分,从《那年我们十七岁》开始到《不要问我一个人怎么过》为第一部分,反映了少年青春期的一些青涩情感经历,整体的表现还是趋于明朗化;从《出卖》到《哈萨雅琪》是第二部分,从轻快明朗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入了一点点的伤感;第三部分从《记事本》到《黄昏》中的眼泪,悲痛情感终于像酝酿已久的火山顷刻之间爆发出来,感动了全场现众;最后他唱起《陪着我一直到世界的尽头》、《黄昏》和《我在身边》直到圆满结束。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的音像制品将于本月15日正式面世。记者还获悉,周传雄已否认了整容一说,但他并不介意自己的形象被人认为长得像韩国“万人迷”裴勇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