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电影往事》感动多伦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2: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宗珊)由青年导演小江和影评人程青松联合编剧,刚刚获得夏衍电影文学奖的影片《电影往事》在多伦多Cumberland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映。许多观众多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而电影节的官方报纸更称这部电影是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

  出席首映的有很多北美地区著名媒体及世界各国的影评人。电影放映期间,观众被电影中感人的场景所震撼,多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放映完毕后全场掌声经久不息,但与以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礼节和习惯不同,这次的掌声是发自观众内心的衷心的祝贺和褒奖。首映式后照例有观众提问的环节,第一个提问者只说了一句话:“我要说的不是一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我热爱这部电影。”接下来很多人表达了同样强烈的情感,当地华人影迷纷纷表示:“这是中国电影给世界的一个崭新的认识,不同于张艺谋、贾樟柯的电影,而是更清新、更自然、更真实、更能触动人心。”

  电影节的官方报纸也对《电影往事》评价很高,称这部电影是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他们听到了来自中国电影的另一种声音。据悉,在参加完多伦多电影节之后,导演小江将直接赶往银川,角逐19日揭晓的本年度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

  《电影往事》讲述了中国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西北小镇的一个普通家庭对露天电影的深切热爱,以及这个家庭与电影紧紧纠葛在一起的悲欢离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