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音长沙避谈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14 潇湘晨报

  本报讯自年初卷入“央视春晚黑幕”传闻后,女歌手高音首度现身,来到长沙参加中国湖南旅游节的相关文艺演出。面对记者提出的猴年春晚“旧事”和对已经开始筹备的鸡年春晚的展望,高音显得十分敏感,极力回避,只是一再强调来长沙只是“回到阳光下,为民歌做点事”。

  之前并不出名的高音因为年初连续登上猴年春节晚会和文化部晚会而招致一些猜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黑幕”之说甚嚣尘上,高音的老师金铁霖、中戏时的大学同学陶虹以及猴年春晚总导演袁德旺等人均被卷入,之后高音以淡出歌坛来逃避各种传言。半年多后重回公众视野,高音把自己的“复出表演”安排在长沙,对此,她开心地解释:“长沙是我的音乐福地。”原来,她早在2001年就曾与孟欣、任程伟、孙悦、腾格尔、莫文蔚等在金鹰节的开幕演出中同台亮相,“湖南观众的雨夜激情让我感受到了音乐在这片土地上的魅力,我希望能在长沙获得更多动力”。对于李谷一、宋祖英、张也等湖南籍歌唱家,高音也十分敬佩。

  面对媒体,“春晚黑幕”的传言注定无法回避。高音表示,她不愿意再回想那时的情景,虽然自己很委屈,受到的打击也很大,但毕竟“一切会慢慢过去”。“我自己是靠着实力与机遇登上舞台的,未来的舞台生涯依然还要靠实力打拼。这半年多来我很低调,就盼着那些猜疑与传闻尽快过去”。

  记者问她,鸡年春节晚会已经开始筹备,她是否想再得到放歌春晚的机会,高音摇摇头说:“我实在不想谈,至少目前不想触及与春晚有关的一切话题……我唱阳光歌,做阳光事,希望黑幕之类的东西再别找上我!”采访结束时高音坚定地表示。

  记者 周 维

  新闻背景

  此前默默无闻的女歌手高音在除夕夜和大年初一先后亮相央视,分别在猴年春节晚会和文化部晚会上引吭高歌,之后关于她涉及“春晚黑幕”的流言四起,称高音通过其老师金铁霖的关系走后门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之后高音销声匿迹半年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