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姐是她她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18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端木林莎被各位评审一致看好

  9月17日,是2004星姐选举总决赛的日子,究竟前三甲花落谁家,成了一个待决之谜。记者昨日采访了几位在决选月中担任过评委的专家,从采访的情况看,各位专家不约而同地一致看好8号佳丽端木林莎,纷纷表示,本届星姐的前三甲中应该会有端木的一席之地,至于其他两甲,各位评审却“萝卜青菜”,各有偏好。

  评审看好端木林莎

  当记者问各位专业评审,“您觉得此次总决选谁最有希望进入前三甲”时,几乎所有的评审第一个想到的便是8号佳丽端木林莎。

  省话剧团副团长王峰分析说,从身材、长相而言,端木林莎的外形条件比较突出,才艺也比较全面,是所有佳丽中比较突出的一个。同样,全国十佳导演阿因也很看好端木林莎,认为端木林莎才艺较为全面,综合素质高,应该是三甲人选之一。湖南师大美学文学双博士颜翔林教授则评价端木林莎“形象大方,面容透明,自信,非常符合中国传统审美观中推崇的端庄、典雅的气质,是众多选手中综合素质最好的一个”。不过,曾经担任过评审之一的著名主持人张漫尽管也看好端木林莎,但是她提出,在舞台上端木林莎给人的感觉不如陈希显眼,这有可能是一个不利因素。

  而来自马来西亚的星艺创意公司董事长乔尼先生由于一直关注马来西亚赛区的选举,对于众多海外佳丽以及内地佳丽都比较熟悉,他也认为端木将会是三甲人选之一。

  其余佳丽各有千秋

  而至于前三甲的其他人选,各位评审的眼光却不一样了。阿因比较看好6号佳丽刘颖,因为她活泼小巧的形象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颜翔林教授则特别看好4号佳丽戴觅文,形容她有“古典小家碧玉式的美”,而且内在涵养高,口才好,思维敏捷,是前三甲非常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而省话剧团副团长王峰则点出了好几个有希望的佳丽,包括16号陈希,4号李旦和12号候雯。王峰特别指出:“候雯长相不错,思维反应很敏捷,并且她有独特的嗓音,如果在比赛中表现得好的话,会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海外佳丽,王峰也有关注,他比较看好马来西亚的陈美燕,觉得她长相很有马来西亚地域特色,而且气质落落大方,也是前三甲的有力竞争者。

  而对于海外佳丽能否入选三甲,马来西亚的星艺创意公司董事长乔尼更加看好两位马来西亚佳丽,他分析说,马来西亚佳丽也是经过重重选拔进入总决赛的,在心理素质上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可能只是集中训练时间不如中国佳丽,因此会失去一些优势。在乔尼先生心目中,三甲人选是端木林莎、李莉和陈美燕。

  端木林莎害怕问答和表演

  听到记者转述的多位评审的意见,端木林莎却表现得有些羞涩。她表示,对于自己能否如多位老师所言进入前三甲,还得看总决赛那天的临场发挥情况。不过对于总决赛,端木目前的心态比较轻松,她表示,其余11位佳丽的实力都很强,对于自己能否进入前三甲,并没有抱太大期望。而且更重要的是,相对于其他佳丽,自己在语言表达方面有一些欠缺,比较害怕才智问答环节。另外,由于从一开始就没有经历过表演环节的考验,对于在总决赛中必须面对的表演项目,一方面有些期待,然而更多的则是担心。端木对记者说,自己从来都没有演过,希望这次能够抽到跟人搭戏的题,那样应该会容易演一些。当记者问到,如果真的夺冠,第一件事情会做什么?端木想了一下,回答道:“我会给爸爸妈妈一个热吻,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

  本报记者 林 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