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红人上网好戏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29 北京青年报

  本月17日、18日,华纳唱片原创音乐演出季将在北展剧场登场。刚刚发行大碟《笑着哭》并参加贺兰山“中国摇滚光辉道路”音乐节的汪峰将在演出季打头阵,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个人演唱会。今天下午1点,汪峰将作客本报“红人上网”,介绍演出季筹备情况,并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凤凰卫视驻俄罗斯记者卢宇光在报道“俄人质劫持事件”之后,日前回到北京,并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邀于今日19:00作客本报“红人上网”,与网友们共同拆解人生的危急时刻。此外,凤凰卫视的三大台湾美女主持谢亚芳、陈玉佳、王菁瑛也将于本月17日19:00作客“红人上网”,就即将展开的2004年度中华小姐大赛复赛进行讨论,也包括她们各自主持的节目内容及种种人生话题。

  本月16日(周四)下午4点,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将作客本报“红人上网”,与网友进行一个小时的网上畅谈。10月3日至5日,喜剧《托儿》将再度登上保利剧院的舞台;同时,由他本人编、导、演三合一的作品《阳台》也将于“十一”过后投入排练,这将是他继《托儿》和《亲戚朋友好算账》之后的第三部舞台喜剧。有兴趣的读者和网友届时可登录www.ynet.com与嘉宾们畅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