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优雅维克多·维伊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39 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乌克兰魔术大师维克多·维伊克1987年毕业于基辅国家马戏表演学校。他年轻、俊朗、沉稳,表演以优雅细腻著称。他曾在美国、日本、葡萄牙、西班牙、德国、法国、英国等几十个国家演出,获得了极大成功。并获1989年波兰国际魔术比赛总冠军、1990年捷克国际魔术比赛总冠军。

  本次邀请赛,他将表演拿手的《三连环》。他能从空中变出铁环,三支铁环梦幻般地在空中穿梭来往,自由旋转和交替分离。他表演的《悬浮少女》,用魔术的语言讲述了一个浪漫的故事。一个女孩进入梦乡,魔术师从空镜子中走出来,他的手轻轻一扬,女孩慢慢浮起,时而在空中飘荡,时而在魔术师身边环绕,时而又与魔术师缠绵共舞。魔术师用丝巾绕过女孩的身体,证明她身体上下都没有任何机关,这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整个节目令人赏心悦目,浮想联翩。维克多·维伊克以优雅迷人的肢体语言,表现梦中女孩和心中白马王子的浪漫缠绵,如同一首优美浪漫的散文诗,极其令人陶醉。(贾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