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滋养 《鸳鸯·蝴蝶》结局改为大团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44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郑叶恋爱中的周迅比蜜甜摄/记者 郑叶

  南方网讯日前正在杭州加紧赶拍《鸳鸯·蝴蝶》的周迅,可谓“戏里鸳鸯戏外蝶”。一边在戏里含情脉脉,一边在现实中与男友漫步西子湖畔,使得一部“象征着爱情”的《鸳鸯·蝴蝶》还未拍摄完便已经受到了地地道道的爱情滋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或许正是这冥冥中的预兆,导演严浩在不知不觉中已将影片结尾进行了修改。早在一个月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获知:该片讲述的是一对陌路青年相会于西湖边的一间音乐咖啡屋,二人相谈甚欢,然而就如天上的流星,可能多次进入对方的轨道,但始终不能彼此擦出火花……而如今,尽管严浩表示不能透露细节,但大团圆的结尾已然注定。此外,原定于明年2月14日前上映的档期,据投资方世纪英雄的有关负责人说,也已提前到了今年圣诞节期间。

  然而,不管剧情怎么变,不管档期如何调整,周迅的心态始终保持着一种温馨与超然。这一点从她给记者发的短信中便不难看出:“……至于你刚才提到的爱情,我想正是因为有过过去,才会有新的开始!我还是会像过去一样荣耀爱情的忠贞、好好演我的戏!谢谢!”事实也正如周迅所说,记者在片场不仅看到了她在戏中认真体味阴错阳差的情感的表情,也见到了她与男友李大齐在单间里甜蜜用餐的情形。当记者提出希望能拍一张他们两人的照片时,她也没有遮遮掩掩,而是跑回屋里去询问那一半的意见。虽然最终没拍成,但在她这一来一去的“蹦蹦跳跳”中,恋爱中的女孩的形象已跃然于众人面前。只是周迅自己不承认,还反过来说李大齐:“这部戏他陪了我很长时间,我有时问他:我拍戏时你在哪儿呢?他说他在绕着西湖骑车,或是在西湖边上发呆……很可爱,像个小孩一样。”

  《鸳鸯·蝴蝶》的结局虽然是大团圆,但戏里却不乏单相思。曾有心理学家说,单相思有时候也是一种病。然而周迅却不这么认为:“单相思从某种角度讲是更伟大的,是那种我就是要爱你,你需要任何帮助我就在你身边,这种感情很让我感动。它只求付出,不图回报。”当然,周迅也明确说:“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你不喜欢那个喜欢你的人,就应该不去伤害他。换作我,我会告诉他做朋友是最好的,感情要非常明确,不能拖泥带水。”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