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戒指魔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小巫女

  摊开双手,看看你把戒指戴在哪一只手指头上,你将会看到自己内在的那一面。不过你或许不只是戴一只戒指在手上,倘若如此,请将你最喜欢戴的手指,依次排列,找出你种种层面的性格。若你是根本不戴戒指的人,也是另一种对于戒指的选择,在这里同样可以找到解答。分析右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大拇指:你是充满自信、骄傲、不服人的性格、自以为是,不需要听从或听信任何人,做错也不在乎。

  中指:你是理想主义者,凡事都有一番见解,从来不在乎品位情调,只要完成工作达到目标。

  食指:你擅长于与人竞争,或夺取某些东西,只要达到目的或得到你想取得的东西,一切在所不惜。

  无名指:你好像有永远做不完的工作,说不完的话题,在不断地付出与取得中,忙得不亦乐乎。

  从小指看个性:你充满了友情和博爱,喜欢带有神秘色彩的东西,哲学数理是你最拿手的绝活。左手

  大拇指:你需要很多人的拥护和爱戴,你不会把感情付出给别人,但会让别人分享你的光荣成就,成为领袖人物。

  中指:你是重视仪容的人,不仅衣着高雅态度也谦和友善,很重朋友和情义,常为朋友辛苦付出也不在乎。

  食指:你是勤奋工作者,对有兴趣的工作,从来不在乎花多少心血去完成它。但有喜新厌旧的性格。

  无名指:你是家居型的人物,希望拥有一个安稳的家庭与家人,大家同心合力在一起生活。

  小指:你是自私和自傲的人物,常常能有与众不同的表现,渴望与众不同,因此常暗中孤芳自赏。完全不戴戒指的你

  如果你完全不喜欢戴戒指,表示你自小就不喜欢和别人一样受拘束,要有自己的主张,做自己喜爱的工作,在行为和精神上却要能放轻松,不受任何人干扰,你不喜欢变化太多的生活,或太高太远的目标去追求,最适合自由自在过一生。(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