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房画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红房画手是一个美国乐队。其灵魂人物为马克·克泽雷特(MarkKozelet),作为一个早期的问题少年,他最终没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流氓,而是成为一个抒情的民谣歌手。10岁经历过毒品的阴影之后,14岁开始他只待在卧室中,开始用音乐来解脱痛苦。在搬到亚特兰大之前他也组过一些乐队,而组红房画手是在遇到安东尼·克索斯(AnthonyKoutsos)以后的事了。随后吉他手高登(Gordon)和贝斯手杰瑞(Jerry)的加入,让他们成为了一只羽翼丰满的乐队。而具有接近色彩的AmericanMusicClub把他们推荐给4AD之后,红房画手被迅速签约并且得到英国那边的评论圈极高的评价,“荒凉的音乐氛围中透露出脆弱但是奇特的暖意”。NME还赞扬他们为“1992年出现的最感伤也最优美乐队”。马克·克泽雷特喜欢以略带鼻音的唱腔在徐缓的鼓点中唱出声来,吉他及贝斯的声音都有些恍惚,像是一个郊区的下午,阴天,车站上最后一辆车离开了。
我相信总会有这样一个年龄,它代表你将拥有一把吉他,你只对马尔库塞感兴趣,你希望每个城市都是1968年的巴黎,你觉得摇滚是用来反体制尽管体制是什么尚未明白,你开始喜欢使用意识形态这个词。当我处在这个年龄的时候,我在一次淘碟的过程中收了一张红房画者的《DownColorfulHill》。马克在里面总是这样慢的唱歌,嘭嘭响的吉他总让人觉得十分漫长,特别是在下雨回家的火车上。包括后来马克的个人专集《whatisnexttothemoon》。我一方面为自己被这种感伤主义的情调所羞愧,另一方面也发现自己伪装愤怒的牵强。他们提醒我:青春期没有必要伪装愤怒。

  图:乐队灵魂人物马克·克泽雷特

  (蕥 嬉/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