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知名男星道格利斯科特成为第七任007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02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昨日(15日)欧美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好莱坞不知名男星道格利·斯科特意外成为詹姆斯·邦德的第七任人选。同时,007制作公司网站公布了第21部007影片的剧情梗概。

  昨日欧美各大媒体报道,007制作公司的高层决定新任007是第一位肖恩·康纳利版邦德的忠实重现,所以选中了非常不知名的男星道格利·斯科特。知情人透露:“肖恩扮演的007郁郁沉思而且性感十足,制片方热切希望这样的形象再现银幕。而肖恩显然不可能让时光倒流,所以他们就找了一位有着相同个性特色的年轻演员。”今年74岁的肖恩·康纳利一共出演过7部007影片,被认为是最忠实于原著的007。苏格兰人道格利此次能够胜出,他性感、冷峻并带有一丝忧郁的气质成为至关重要的取胜因素。

  与此同时,007制作公司网站公布了剧情梗概:俄罗斯的一座桥梁遭到了神秘的破坏,邦德从埃及的一项任务中被召回,负责调查与最近袭击相关联的案件,以及一个名叫天蝎座的合法商业集团酝酿的阴谋。该片定于明年11月18日上映。

  编辑:尔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