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票房冠军易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连续取得两周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的中国影片《英雄》上周末赢得442万美元的票房,在排行榜上从第一的位置退居第四,上映的影院数也从三千余家锐减至两千一百七十五家,该片累积票房已达到4165万美元。

  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恐怖片《生化危机2》取代《英雄》,成为上周北美票房冠军,成绩是:3284家影院首映,收得2303万美元。该片投资金额为五千万美元,是典型的B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片。《生化危机》第一集的反响不是最佳,但这个季节是B级片当道的时节,《生化危机2》成为票房冠军和《英雄》的成功理由一样——竞争对手太弱了。预计真正大片将会抢在圣诞档期前一个月袭来。

  《英雄》的投资金额为三千一百万美元,专家估计该片最终的北美票房成绩可达到五千万美元左右,和李连杰主演的一系列好莱坞B级片票房成绩相当。但这已经足够刺激张艺谋赶紧筹拍他的第三部武侠片了。

  莫赫(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