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雅空间越滚越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举行的上海市文化工作会议,“民营”代表萧雅成了热点人物。作为越剧界首个“吃螃蟹”、成立民营文化公司的萧雅,兴奋地表示:“工作会议的报告让我更理直气壮了,有市领导的关心和政策支持,我们民营发展的空间更大了。”

  会议于上午9时召开,萧雅在8时15分就第一个来到友谊剧场,坐在了第一排的位置。萧雅说,参加这次会议,她先后接到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4个电话,这让她深切感受到市领导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是真心诚意的。萧雅公司成立两年多,相继投资排演了越剧《状元不了情》、《何文秀新传》和《折子戏专场》,萧雅本人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市场的运作使得公司从70万元的注册资金,滚到了200多万元。

  谈起公司的运作和发展,萧雅信心满满地表示:“过去一分一厘都是我们自己投资,现在我们有好节目了,也能获得拨款,我们的步子将迈得更大。”萧雅对未来已经不单单满足于只做越剧了。接下来她将举办个人流行演唱会,并且正在找题材排音乐剧。她的最大愿望就是买下一座剧场,“要把那些进不了大剧院、音乐厅的外地节目引进来,以低票价吸引观众”。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