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痴恋傻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9月12日晚上,造型师易茗在北京西客站南广场建银大厦门口被两名身穿白衣白裤的陌生男子殴打,伤势不轻。打人者在施暴后潜逃,之后易茗被送进了宣武医院,随后转院到健宫医院。

  易茗凌晨两点转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记者赶到健宫医院时得知易茗已经被收治在骨科病房,还在特需病房治疗。据医院急诊室的工作人员透露,易茗是在凌晨2点就诊的,根据医院的诊断表明易茗右脚软组织挫伤,上下唇胀肿,头部有外伤。

  已经报案民警调查中

  易茗被打伤后在太平桥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经着手进行调查。而据易茗公司的助手透露,易茗最近没有什么纠纷和麻烦,如果说最近最大的困扰就是前些天有人宣称赵薇与一位易姓造型师的绯闻而受到影响,因此易茗特意就此事发布声明,结果就收到了两次恐吓短信。易茗还因为这事到广外派出所报过两次案。

  曾追赵薇门外站立2小时

  而昨日记者却从赵薇J姓好友处得知,当年在拍摄电影《玉观音》期间,赵薇与易茗并无密切关系,只是普通的工作关系。“我们当时去探望赵薇,发现易茗老去找赵薇,可赵薇不愿意伤害别人,就尽量避免和他接触。”J女士告诉记者,“本来这个事情大家都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我们在赵薇的房间打牌,突然赵薇手机响了,赵薇看了一下,没接。然后又响了,赵薇还没接,说是易茗打的,赵薇说我们继续玩别管他,然后突然就有人敲门,我们要开门,赵薇不让,结果我们就在赵薇房间里打了两个小时牌,后来大家累了要回去,出门的时候发现易茗站在门口,这样大家才知道易茗想追求赵薇,但赵薇很反感他。”J女士说。

  而对于现在流传的赵薇涉嫌打人一说,J女士愤然地说:“这纯属炒作,因为这件事情只有易茗从中获利了,因为这件事情根本就是他一厢情愿地在说,赵薇根本都不愿意理他。”(屈晶)

  易茗被打全过程

  9月12日晚10点,易茗在建银大厦门口被两名陌生男子殴打

  10点30分点被送到宣武医院

  因为嘴部也被打了,11点20分送到了地坛口腔医院诊治

  宣武医院没有床位,13号凌晨两点送到健宫医院(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