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起“天王”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夜,天王刘德华终于结束了自己的香港红馆演唱会。这15场场场爆满的演唱会再次创造了刘德华的一个奇迹,每场不断变化的嘉宾更为演唱会增添了无数的卖点,紧接着17日刘德华就将来到上海准备开始自己的内地巡回之旅。前夜,天王张学友也前往刘德华演唱会捧场,两位红到如今的天王同台,惺惺相惜,激情无比。

  《大地恩情》“创世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两位天王台上合唱了当年张学友歌唱比赛获奖的出道作品《大地恩情》,正是这首歌曲带着外表平平的学友成为一代歌王,开创了“四大天王”的空前盛况。刘德华谦虚地表示,自己不行,虽然合唱,但是都是学友在唱,自己不过是开口扮唱而已。现场还有一只蚊子飞过学友脸庞,刘德华马上驱赶并说:“这就是绕梁三日,我唱了一整夜都没有蚊子呢。”

  你追我赶20年

  除了合唱,张学友还献给刘德华一首《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这首歌讲述了一个女孩子从17岁一直到40岁去听学友演唱会的故事,张学友说:“我想今天到场的各位很多也从17岁听华仔歌长大,我要送给大家。”

  此外两人更回顾了自己20多年的“天王之路”,华仔形容两个人都好像是两个山头的,合作不多,各自努力。学友则盛赞华仔:“华仔你是我真正的偶像。在这圈中论工作态度的积极,你绝对是第一名。今天的新人若要看看前辈是怎样在圈中立足的,第一就要看刘德华。其实这些话,我一直想跟你说,不过一直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对着你的歌迷说出来,更好!”

  朋友还是“老”的好

  此次邀请学友作嘉宾,华仔坦言压力大,他说:“我一直想请学友来当嘉宾,但一直都觉得不够资格,这次我想终于有机会了。”但是出乎华仔意外,学友竟然成了第一个答应来作嘉宾的,他说:“其实我早就想来,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直不给我电话。”

  当年四大天王,如今只有学友做了爸爸,蓄须的学友说:“我和华仔同年,同时出道,如今确觉得自己比华仔老很多了。”刘德华也慨叹两人头颈都有伤需要理疗,是因为“老”了,他说:“这都是年龄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