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陈志朋唱出同一首《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昨晚,昔日小虎队的两位成员苏有朋和陈志朋一齐出现在东视音乐频道“天地英雄校园行”前线飓风巡演的现场,两位歌手不约而同都选择了小虎队时期的代表歌曲,现场观众由衷的喝彩和掌声足以证明大家对小虎队的无限回忆。

  在前不久的央视节目录制中,苏有朋和陈志朋同为嘉宾不期而遇,当台下的苏有朋听着陈志朋在台上唱响小虎队时期的歌时,脸上的妆都哭花了,最后还冲上台去与昔日的兄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紧紧拥抱。虽然“天地英雄校园行”节目组没有安排两人同台,但为了怀念昔日的兄弟情深,陈志朋还特意邀请了两位观众与他组成临时“小虎队”,一曲《爱》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当苏有朋出现在舞台上时,现场同样爆发出如雷掌声,《回忆邮差》、《梦见北极光》、《雪来的时候》等新专辑歌曲,获得学子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