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投资方应尊重主创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5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今报讯在“神雕”选角大戏于上周六落下帷幕后,整个剧组便迅速进入角色。昨日下午2时许,总制片张纪中率领主演黄晓明、刘亦菲等大批人马首次集体在浙江象山亮相,对多达40人的演员阵容作出宣布。而据记者了解,像这样官方性质的新闻发布会到开机之前还将分别在北京和九寨沟举行两次。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分别拨通了几名主创人员的电话,黄晓明首先表达了自己的疲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之感,

  并对近日传出的“人红了便不接电话”的传言作出澄清。他说:“我先要感谢在神雕选角过程中媒体朋友和影迷朋友对我的支持。近日有人说我选上了就开始不理人了,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我最近在拍古装片,没法随身携带电话。而另外一个原因则是我的确因为形势所逼而作出了一些不得已的改变。总之,我依然会以真诚的心态来对待大家。”谈话中,黄晓明认为在神雕选角这件事情上,很多时候并不是剧组在恶意炒作,“像刘翔、孙菲菲这些人选根本都不知道是从谁嘴里说出来的,只能说事情到后来失控了。任何一个制作方,他都只有在选好演员、把戏拍好的情况下才能赢利。”至于自己是不是最适合演杨过的人选,他说:“没人能说自己是最适合的,我只能说我会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刘亦菲是个很不错的演员,我认为她身上有小龙女的气质。”

  在采访张纪中时,他说这次新闻发布会是神雕剧组方面第一次官方发布会,但并不代表已经开机,只是因为以后将会在象山拍摄外景而作为支持当地的一个活动而已。在谈到发布会上几乎没有娱乐记者到场的情况时,张纪中说:“要谁来参加并不是我们安排的,是当地政府负责,我们也没有要求一定要哪个媒体出席。”前段时间,张纪中本人也对选角炒作表示了不满,甚至说出了“再不敲定就不拍了”这样的话。对此,他本人并不否认,“我认为不管怎么商业,投资方都应该尊重主创人员。继续炒下去就会失去拍摄需要的季节环境,那样不就是白炒了嘛!”不满之余,张纪中也表示了对投资方的理解。当记者问到是否有信心拍好《神雕》时,张纪中说:“我必须要有信心,我都没信心了这戏还怎么拍啊?两个主角还行,都有潜力,也都有缺陷。”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