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瑞士老公一见钟情史可缘定豪华游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建鹰 摄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演员史可,一改荧屏中“大龄青年”的不修边幅形像,明艳动人地出现在江苏电视台《女人百分百》现场。不过,在她身后却跟着一个小不点儿,虎头虎脑,虽然国籍是瑞士,却说了一口标准普通话,开口便冲史可叫妈妈——原来史可这次是拖家带口,把老公和儿子也给带来了。

  小不点儿的小名儿就是虎子,今年两岁零九个月。只是这只小虎还有点胆小,见那么多人围着,吓得寸步不离爸爸。而爸爸呢,则颇有绅士风度地、慈爱地、微笑地看着儿子,看着史可。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气息羡煞所有人。

  不过一心想表现自己淑女形象的她,在节目刚刚开始就摇曳多姿地出场,结果反而差点摔了一跤,弄了个哄堂大笑。

  《红高粱》本应属于史可

  史可和巩俐都同为中央戏剧学院85级的“五朵金花”,但她的知名度显然远远不及昔日的同窗好友。

  巩俐凭借张艺谋的《红高粱》一炮走红,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但这些荣誉其实本应属于史可,因为这个角色张艺谋最初中意的是史可。

  具体为什么张艺谋最初确定史可,后又打电话告诉她说已经另选巩俐,史可也说不清。尽管现在所有的人都为她感到惋惜,史可却爽朗表示没什么。

  史可真正让观众记住她的,是《过把瘾》中的大龄青年。那部戏其实她只有四天的戏份,却意外得到好评。

  史可说,像她现在这种年龄,拍戏很尴尬,“连巩俐也因为接不到好戏,最近拍的戏越来越少。不过谁笑到最后还不知道呢”。史可笑着告诉记者,她还将在这个圈子继续努力下去,同时也会当好称职的中戏老师。

  希望前夫过得幸福

  史可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夫就是著名音乐人、《超级访问》女主持李静的现老公黄小茂。昨日在重提这段婚姻时,史可这样评价说:“结婚时候小,都还想着玩,觉得婚姻是种约束。”。

  多年前,唱歌不错的史可为了出唱片认识了音乐人黄小茂,结果唱片没出反倒结了婚。

  史可认为黄小茂是个好人,但两人却只适合做朋友:“我们结婚后不像过日子,我没在家里的厨房炒过一次菜,只煮过几次方便面。”再加上当时史可的片约不断,而黄小茂则忙着在《凤凰卫视》做总监,有时两人一年都见不上一面。最终两人和平分手了。

  史可对这段感情并不忌讳,她坦言,这段婚姻并没有给她造成伤害,反而得到了很多的丰富阅历。

  一旦分开她就不会回头看,只会带着经验再上路。现在前夫黄小茂重组了幸福的小家庭,还有了个可爱的女儿,“我看过他女儿的照片,真是太好了。虽然现在和前夫没怎么联系,但我一直祈求上天让他能过得更好。”

  “泰坦尼克号”式的爱情

  2000年4月,史可开始了地中海游轮的18天旅行。就在这艘豪华游轮上,史可邂逅了瑞士人克里斯汀昂。在船上,两人相处愉快,但真正促成他们相恋的却是在雅典机场的偶遇。

  史可戏称“在游轮那样浪漫的地方最容易让人犯错误”,他们两个人很理智,觉得不同国家很难在一起,下船后没有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然而奇迹发生了,几天后在雅典机场,那么多的入口和候车厅,偏偏他们相遇了。

  回国后,史可和老克用E-mail联系,由于英语水平局限,史可每次写信都要花几个小时。然而这段异国恋也最终有了好结果,从事金融业,知晓数种语言的老克,为了这段爱情,第一次考虑结婚,放弃瑞士的一切来到中国,两人认识9个月后在圣诞节结婚了。

  史可甜蜜地说,她一直喜欢有拉丁味的情人,老克虽是瑞士人却更像西班牙人。老克是个细心体贴的人,到现在都收藏着两人第一次见面喝酒的账单,“我们的爱情可以媲美‘泰坦尼克号’的露丝和杰克。我对这段异国婚姻很有信心,因为只要相爱,两国的文化差异不是问题。那只是两个人分手时的借口。我和他的文化生活差异并不大,就算有一天分开了,我也不会后悔。”

  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编辑 思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