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正式向娱乐圈报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艾辉

  昨天,香港方面传出最新消息:田亮加盟香港著名娱乐公司英皇已成定局,合约将在数星期内落实。据悉其身价高达1000万港元三年。而英皇除了对田亮志在必得外,对他的女友“跳水公主”郭晶晶亦甚有兴趣,“亮晶晶”同时进军娱乐圈不无可能。

  近年来,英皇公司为了开拓内地市场和国际市场,将目光投放到涨势凶猛的内地艺人身上,先前有闻范冰冰加盟英皇,随后更是一口气签下三位大陆知名演员:陆毅、瞿颖和乔振宇。这一次,与田亮的秘密约谈一旦成功,英皇高层可就要偷着乐了,谁让公司拥有了娱乐股市最看好的“绩优股”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秘密约谈的合约中,田亮当仁不让地提出很多新晋艺人无法想象的条件:合约期间必须有一半以上休息时间,如果签三年合约则要有一年半以上假期,因为他还要参加全运会,田亮表示绝对不会放弃跳水生涯,2008年奥运会还要一展身手。在签约期间,田亮只会拍电影和广告,绝对不会拍电视剧,唱片也基本不会考虑。这些看似“大牌”的条件,英皇只能接受,不想其旁落他人,田亮也在这份合约中显示出自己的理智考虑,跳水才是他安身立命的根本。

  图片:亲爱的,进了娱乐圈不许花心。(设计对白)
  田亮经理人刘韬在接受内地某网站访问时,很低调地表示,田亮和英皇的合约谈得很好,价钱大概和陆毅差不多。

  刘韬透露,英皇相当尊重田亮的决定,本来开拍的《大话西游2》中,希望签约后的田亮以“红孩儿”一角出现,代替钟欣桐。但是,田亮拒绝了,表示只会演出主角。英皇做了让步,准备日后为他量身订做一部电影。年底也有一个大型广告等着田亮拍摄,并有Twins、Boyz、梁洛施等人助力。

  据悉,在这之前,田亮已经是广告界的超级明星,为某国际品牌及各种饮料代言,让他初步尝到娱乐界得宠的滋味,而在雅典奥运会之后,携金牌之威访港,更是让他有了众星捧月的王者风范,如果这一次与英皇的签约顺利,田亮就将正式以一个艺人的身份,“嫁”给娱乐界,而英皇为他打造的这一件嫁衣,其豪华程度类似“金缕衣”。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