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地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将客串内地电视剧

  据《成都日报》报道,正在内地拍摄电影《神话》的成龙,有望在北京电影学院投拍的内地电视剧《银色年华》中客串角色,以表达自己对中国电影人的敬意。青春偶像电视剧《银色年华》以北京电影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表演学院内的有趣故事,由韩国少女明星张娜拉主演。作为北京电影学院首度投拍的影视剧,每一届的毕业生都将推举出一名代表参演该戏。据称,蒋雯丽、赵薇、陈宝国、徐静蕾、何赛飞、王志文、陈坤、郭宝昌、冯小刚、田壮壮都表示会在《银色年华》中客串角色。

  《电影往事》感动多伦多

  新快报讯(记者陈旧实习生王增荣)也许是因为有威尼斯电影节的混乱作参照,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一开始就进入佳境,好戏连台。续《十面埋伏》遭追捧之后,前日晚上,由青年导演小江和著名影评人程青松联合编剧、夏雨等人主演的《电影往事》(刚刚获得夏衍电影文学奖),在多伦多举行全球首映时,由于气质上的电影情结、内容上对童年记忆、梦想、温暖情感的多重呈现,让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首映式后照例有观众提问的环节,第一个提问者只说了一句话:“我要说的不是一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我热爱这部电影”。有在加的华人甚至认为这是中国电影给世界的一个崭新认识,不同于张艺谋、贾樟柯的电影,而是更清新、更自然、更真实、更能触动人心。电影节的官方报纸则称这部电影是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电影将中国历史、孩子的命运与对电影的热爱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

  《国乐飞扬》铸造岭南音乐新经典

  由中唱广州公司及广东佰乐唱片联合制作的两张发烧天碟《国乐飞扬》、《南风国粹》,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策划制作终于问世,并于昨日在广州举行首发式及新闻发布会。这两张唱片以八十多位民乐演奏家组成的一个气势磅礴的乐队阵容,倾力演绎传世名典和新创名作,以创新思维给世人以新感悟、新享受。两张大碟在制作上动用了国内最为高级的录音设备,使用DSD高级音乐格式,铸造民族音乐特别是岭南音乐的新经典。

  广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担任唱片的演奏者,团长陈佐辉坦言:“中国民族管弦乐是中国民族音乐的瑰宝,本次演绎的唱片内容,以管弦乐的形式来表现中国民族音乐,体现了中国民族音乐尤其是岭南音乐与国际化相结合所独具的魅力,集时代性、民族性、地域性与国际性于一体。”

  参与唱片作品创作的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李复斌表示,此次精心创作的两张民族管弦乐唱片,主要的艺术特点是以交响化为基础向人们呈现一种宏大、具有多面性的音乐,因此在作品的安排上做了非常精细的推敲与排列,力求重振岭南音乐的历史风采。

  据悉,首发式后,这两张唱片将在海内外全面上市。(展展)

  周星驰为《功夫》加料

  周星驰新作《功夫》于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作全球首映,集编、导、演于一身的他,原定会出席首映礼,怎料却有消息指他已取消行程,但并非因为多年前的移民官司所致,而是电影公司要“加码”为新片制作后期,重金邀请《蜘蛛侠》音效大师赴港为影片音效最后监修,故此周星驰便放弃出席多伦多首映礼。该片乃周星驰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首度合作,双方都甚为紧张,就算后期制作亦一丝不苟,除不惜工本加强特技效果外,周星驰早前更远赴澳洲亲自监督制作音响效果,而电影公司礼聘好莱坞音效大师赴港帮手,故此周星驰便要留港开工,放弃出席多伦多的全球首映礼。由于周星驰缺席首映,在多伦多宣传的重任便落在两位女主角黄圣依与元秋身上,她们将联手力撑新片首映,并接受世界各地传媒的一连串访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