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房祖名今日发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嘻哈壁虎”VS“民谣龙太子”

  贺雅佳

  一个是凭借《壁虎漫步》迅速走红的“嘻哈小王子”潘玮柏,一个是挟巨星父母的名气火速上位的“龙太子”房祖名,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天推出新专辑。房祖名的首张专辑《JayCee房祖名》硬碰潘玮柏第三张专辑《WuHa》,谁会成为赢者?

  形象比拼憨厚乖巧VS阳光帅气

  说到形象,两人都很健康。外号“潘帅”的潘玮柏的外形好不在话下,相比之下小眼睛、大鼻子,和成龙年轻时的样子如出一辙的房祖名绝对称不上是传统的帅哥,不过好在现在需要的是个性张扬的偶像,只要有魅力,漂不漂亮无所谓。一个笑容灿烂,绝对是标准的“阳光小子”,另一个则笑容憨厚,被媒体封为“最可爱的艺人”。

  实力比拼唱作俱佳VS嘻哈无敌

  房祖名曾自信地说:“我的专辑没有主打歌。因为每一首歌都是我非常用心来做的!比如《要强》、《LittleBoy》、《最动听》,还有像《边走边唱》、《人工墙》等等,每一首歌都是我生活的一个写照,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音乐认识我,音乐对我来说就像空气一样!”在首张专辑中房祖名一手包办了九首歌曲的创作,不盲从嘻哈、R&B的热潮,以民谣带出“中国人的音乐”。潘玮柏则唱、跳、RAP、外形4项全能,首张个人专辑《壁虎漫步》卖得满堂红,第二张专辑《我的麦克风》上市10天销量达30万,不仅掀起了一股狂热的嘻哈之风,也令他成为不折不扣的超人气偶像。其他歌手的Hip-Hop很多都是在批判,而他的则多是自己的经历和生活中的故事,带有很浓的个人风格。

  人气比拼来势汹汹VS如日中天

  有了老爸成龙的支持,房祖名的演艺之路顺风顺水。在成龙的运作之下,房祖名得以与拥有包括谢霆锋在内的全港偶像明星的英皇娱乐签约,第一部电影便是出任本年度香港魔幻史诗巨作《千机变2》的男主角,首张个人专辑,找来大腕级音乐人李宗盛担任制作人,而媒体上关于他的新闻更是铺天盖地,试问还有哪个新人出道时能有他这样的气势?强敌面前,潘玮柏毫不示弱,自首张专辑《壁虎漫步》发行后,潘玮柏以他的幽默、风趣、新潮的洋派风格、特有的亲和力和邻家男孩的魅力奠定了在华语乐坛的地位,也让他成为了唯一可以与周杰伦,王力宏对抗的“全民”偶像。本周,潘玮柏凭专辑主打《Wuha》挤下劲敌周杰伦与言承旭成为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专辑比拼清新简单VS新潮洋派

  房祖名的专辑由乐坛大哥李宗盛一手制作,编曲主要以简单、干净的乐器配置为主,没有花俏绚丽的铺局排场,清新自然。第一主打《要强》,激励进取的歌词展现了房祖名身上那种在同龄人中已日渐消失的积极生活态度和强烈的民族情结,青涩但字字铿锵的唱腔,恰恰体现了他骨子里那股自强不息的龙性!而潘玮柏的新专辑,除了延续上两张专辑的嘻哈、R&B之外,还尝试了一点摇滚味,首波推荐曲《WuHa》风格鲜明且巧妙地结合了中国功夫和嘻哈舞曲,就连潘帅也自信地表示整张专辑可是让他相当骄傲的。一个清新简单,一个新潮洋派,虽然两张专辑的曲风相差甚远,但无论是哪种风格都将是年轻人所乐于接受的,如此说来,竞争自然是在所难免了。

  有了老爸成龙的支持,房祖名的演艺之路顺风顺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以他的幽默、风趣、新潮的洋派风格、特有的亲和力和邻家男孩的魅力奠定了在华语乐坛的地位。
外表看起来很开放的潘玮柏,和辣妹合照时显得很尴尬。

:潘玮柏录歌辣妹相陪

  潘玮柏夺取HitFm“HITO中文排行榜”本周冠军,9月13日HitFm为了庆祝潘玮柏挤下周杰伦与言承旭成为本周“HITO中文排行榜”空降冠军,特地请了35G罩杯的辣妹陪伴他录音,虽然潘玮柏一再保证自己什么“大”场面都见过,却还是很不自在,连自己都说“眼睛真不知道要往哪放才好”。

  在没有通知潘玮柏的情形下,HitFm又多找了一名辣妹给潘玮柏惊喜,能够拥双辣妹入怀让潘玮柏乐得直呼“这是有史以来最愉快的通告”。外表看起来很开放的潘玮柏,和辣妹合照时双手一直不知道要放在哪里,就连她们握手道谢要抬起头时,都有点尴尬得不知道眼睛要看哪里。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辣妹不时地帮潘玮柏擦汗展现关心,只是潘玮柏的汗反而越冒越多。他也透露自己其实有惧乳症,Ccup以上的他就承受不了了,不过他说:“当年上中学时交的女友胸部是同龄中最雄伟的,虽然也有被胸围可观的女生追过,不过自己就是无法动心。”在谈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时,他说:“女生眼睛要大,个性要活泼中不带野性又能独立,也不能是太爱玩天天泡夜店的那种,当然穿着上也不能太开放,最大可以接受女友暴露的尺度只能到比基尼露背的程度。”对于空降成为本周“HITO中文排行榜”冠军,潘玮柏表示他相当的开心,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挤下周杰伦与言承旭,他还是谦虚地说大家都很棒。不过也开玩笑表示,现在只当了一周的冠军还不过瘾,请大家要继续努力支持他,让他在宝座上可以坐久一点。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