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孙俪再携手《红粉世家》今晚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3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由张恨水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粉世家》播出后,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为央视创下了连续三年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今晚,根据张恨水小说《满江红》改编的电视剧《红粉世家》将在央视八套播出。导演李大为自信地表示,《红粉世家》将超越《金粉世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李大为告诉记者,为了能更好地以电视语言来诠释这个动人的故事,他将《满江红》作为贯穿全剧的主题,在保留原作精髓的基础上,进行了艺术再加工。

  与《金粉世家》不同,《红粉世家》反映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秦淮河两岸底层人物的命运轨迹。

  《红粉世家》是以唯美浪漫的批判方式讲述了秦淮歌妓唐艳秋(潘虹饰)三个女儿桃枝、苏琪、小桃各自的爱情故事,为观众展现了一幅颂扬人性真善美的风俗画卷。剧中清新唯美的画面尽显江南水乡的秀色,在置景、服装、道具、化妆造型等各方面也都精益求精。剧中重要场景之一的竹楼是剧组花费数十万元精心打造的,其中点缀枝头的是特意购置的十万朵假梅花。剧组力求为观众营造一种世外仙境般的感觉。

  剧中孙俪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极有牺牲精神,近乎完美的女性,孙俪扮演了一个生活背景和自己有较大差异的角色,但是她的精彩表现给全剧组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剧的男主角佟大为也一改往日乖巧的都市男孩形象,出演一位青年艺术家于水村。于水村这个人物性格幽默调皮,还有些玩世不恭,为了演好于水村这个角色,佟大为做足了功课,他不仅看了大量的国画还和国内一些知名的画家进行了交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