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易茗被打调查 经纪人:赵薇被人放"暗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赵薇:我怎么那么倒霉,啥坏事都能跟我扯上关系设计独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还没有走出邹雪被打的谜团,著名造型师易茗当街被殴事件又扯进了“小燕子”赵薇。被牵扯的原因和理由似乎很直接,邹雪事件仍谜雾重重,“小燕子”暂时脱不了干系;另一重要原因便是———易茗曾是赵薇的绯闻男友。前一日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言必提赵薇的易茗一方,昨日口气有了变化,记者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时发现,风向似乎正转向赵薇一边。而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也不再拒绝采访,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性格直爽的赵薇这次肯定是被人利用,居心叵测的某些人在背地里向赵薇放“暗箭”。

  一个变化:易茗方口风谨慎

  刚刚传出易茗被打一事,记者即拨打北京易茗造型公司办公室电话,接听电话的屈女士曾很详细地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的经过。但当昨日记者再次与该公司联系时,接听电话的女士语气便十分警惕,一提到此事,就先追问记者的身份,随后告知屈女士不在公司。据她讲,此事已交给专人处理,具体的情况其他人并不清楚。当记者追问是否能联系到那位“专人”时,她语气坚决地否定了。

  两方肯定:经纪人、网友称赵薇不会做“傻事”

  前一日还拒绝接听电话的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昨日终于开通了电话,电话那边她的语气显得很平和。“这件事情,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陈蓉告诉记者,易茗被打牵扯进赵薇让她感到非常痛心,“都不进行是非判断,就把我们说进去,太可笑了!”“很显然,有人是想借赵薇的名字提高曝光率”,在电话里,陈蓉耐心地进行着分析,“试想如果这件事没有牵扯进赵薇,能有这么高的曝光率吗?”陈蓉说,“虽然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可以肯定是有人在背后利用赵薇。”针对媒体爆料称易茗是赵薇的绯闻男友一事,陈蓉也表示不可思议,“可以肯定他们绝对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大家都是很普通的工作关系”,她表示赵薇每年都会拍很多戏,都会接触不同的工作人员,这样乱传绯闻实在牵强。“其实你们可以看出来,赵薇是个很直率的人!”她说,目前不打算把这事告诉赵薇,不想影响她忙新专辑,“但也希望媒体有公德心,凡事讲证据,我们也保留追究的权利!”

  而记者在网上也发现,易茗被打事件虽然在网上轰动极大,但是大多数网友根本不信阅历不浅的赵薇会傻到如此地步,大多数网友还是认定,赵薇肯定不是指使者,而更有网友称,此事或许和早前被打的邹雪有关系。

  三点新解:反目?炒作?黑幕?

  值得玩味的是,易茗被打,其所属公司内部人员直指事件与赵薇有关,恐怕最大的原因还在于易茗曾被炒作为“小燕子”的绯闻男友。两人的关系究竟如何,自然也成为解开谜团的关键。据了解,两人传出绯闻还要追溯到拍电影《玉观音》期间,但针对两人的关系,北京一知情者告诉记者,实际上两人只是普通的工作关系,合作期间易茗一直在追求赵薇,赵薇对他却并不感冒。“从打麻将的事情就能看出来,赵薇根本对易茗没感觉!”据她讲,拍戏期间没事的时候,赵薇经常和大家一起打麻将,一打常常就是数小时。为了表现一片痴心,易茗常常等在门外,但赵薇却不让开门,反感的态度是很明显的。不过对于易茗的突然被打,现在外界有三种新解:易茗追求赵薇不成,恼羞成怒,从此和赵薇结下怨恨,这才出现了最后易茗被打一事;打人事件的确是炒作,但炒作高手并非易茗,而是另有“高人”;真正的黑手不能简单的从事件表面推断出来,在赵薇和易茗关系高度被关注的阶段,当事双方都不可能做出鲁莽之举,事情其实还有内幕。

  昨日,记者也就易茗被打一事与当日出警的北京丰台区太平桥派出所联系,但对方只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具体的结果还没出来。(记者 李立)

  (来源:华商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