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令跳水王子尴尬 田亮对娱乐圈没兴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3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华商报报道,尚且不是娱乐中人的跳水王子田亮,刚刚从雅典回国,立刻陷入娱乐的漩涡中。继田亮被传出欲入主娱乐圈实现“巨星”计划之后,日前他又被爆出加盟英皇集团一事,有媒体称他将在数周内以3年接近1000万的价格签约。昨日记者与田亮本人联系上的时候,他刚从澳门回到北京,对于各种报道,田亮暗示媒体让他现在的处境有些尴尬,他矢口否认媒体所报道的这些事情,并要记者帮他澄清:自己对娱乐圈没兴趣。剩下的问题他称要经“队里”批准才能回答。

  英皇高调宣传:将为田亮度身定做电影

  记者昨日首先通过香港同行了解到,田亮签约英皇已经到了谈判尾声,不过田亮列明特定条件,规定在合约期内要有一半以上休息时间,如签三年合约,则有一年半以上的时间是假期。这期间,田亮还要参加全运会,也不会放弃跳水生涯。香港记者介绍说,据他们所知,英皇与田亮方面的谈判相当融洽,双方已差不多接受了对方开出的所有条件,不上千万的价格让英皇喜出望外,觉得物超所值,并提前开始策划“万人迷”的星途。现在,英皇与田亮经纪人刘韬的统一口径是,由于非主角,田亮将不会参加《情天大圣》的拍摄,也不会出演“红孩儿”一角。据称,英皇近期可能为田亮度身定做一部电影,另外田亮将在今年之内参加几个大型广告的拍摄。

  另外来自香港的消息称,英皇同时在与田亮好友、奥运冠军郭晶晶进行沟通,欲打造娱乐圈真正的“金童玉女”,但是郭晶晶有意参加2008年奥运会。英皇在支持她继续跳水的表态上,仍然对郭晶晶加盟抱有希望。

  田亮低调回应:对娱乐圈没兴趣

  对于这些来自香港的说法,田亮昨天两次表示,现在自己接受采访要经过队里的批准才行。看来,早前田亮方面的一些信息反馈,令他陷入尴尬境地,所以才决定封口。不过面对“半个家乡”的陕西媒体,他还是多说了几句,称有些报道是香港媒体没有求证的状况下“胡写”,身价、签约、娱乐圈这些事情已经对他目前的生活造成了太大的影响,让他现在的处境有些尴尬,仿佛一夜之间,大家都在替自己设计前途,“这些记者啊……”他欲言又止。不过,田亮两次对记者表示,请本报帮他辟这个谣,“我对娱乐圈没兴趣。”记者追问是不是已经有了来自跳水队的压力,怎么与其经纪人的说法不一样等其他问题时,田亮均以接受采访要经过队里批准才行为由,不予回答。

  记者日前就田亮与英皇一事专门采访了其家人,田亮的爸爸称也希望儿子有一天成为娱乐圈的明星,但是昨天田亮对于自己家人的说法也予以了否认,称“家里电话已变”,这种说法让记者费解。(记者阿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