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首获“艾美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40 新京报

  其他主要奖项的颁奖礼将于9月19日进行直播莎朗·斯通获得“艾美奖”后,欣喜若狂拥吻奖杯。

  在《律师行》中,莎朗·斯通客串一位刚被辞退的女律师。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9月12日,艾美奖“创造性艺术奖”颁奖。主要颁给在200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3年到2004年间为电视技术和其他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其中包括最佳艺术指导、最佳选角、最佳舞蹈设计奖、最佳服装、最佳发型、最佳特技表演、最佳特效等奖项。另外,最佳客串奖等小奖项也被包括在“创造性艺术奖”中。

  美国女明星莎朗·斯通因为在电视剧集《律师行》中的突然表现而获得“最佳剧情类客串奖”,她在剧中扮演一个刚被辞退的女律师,总认为自己能跟上帝说话。智商高达160的斯通很好地演绎了这个时而清醒,时而疯狂的角色。这也是莎朗·斯通首次获得作为美国电视最高奖的“艾美奖”。

  以出产精品电视剧而著称的HBO电视台获得了16项“创造性艺术奖”,遥遥领先于其他电视台,福克斯公司和PBS获得7项奖,而ABC和NBC获得了5项奖,HBO电视台的剧情类电视剧《嘉年华》(Carnivale)获得了包括最佳艺术指导在内的5项奖,是获得该类奖项最多的电视剧。

  据悉,艾美奖“创造性艺术奖”颁奖礼将于9月18日播出,而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等主要奖项的颁奖礼将于9月19日举行并播出,届时本报将进行关注报道。

  新闻周边

  《律师行》ThePractice

  《律师行》讲述的是一群富于工作热情的律师,他们认为每个案子都是重要的,每个客户都是值得为之努力的。当然,他们也不可能赢得每个案子,而且他们始终坚信法律的正义高于律师的利益。

  《律师行》中不但有很多引人入胜的法律细节,而且塑造了很多鲜明的人物,充满了幽默感,堪称历史上最好的法律题材电视剧之一。《律师行》已经播出了8季,曾经获得多个艾美奖,并且获得过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

  《嘉年华》Carnivale

  1934年,美国,一个名叫本·霍金斯的逃犯跟随一个嘉年华队伍旅行。这个嘉年华被一个隐身不露的经理所拥有,在这里有一些怪人———侏儒、玩蛇的女子和占卜师。霍金斯也身怀异能,他可以治好瘸子和唤醒死人。他经常和一个牧师做相同的怪梦,牧师使他相信两人都是上帝意志的体现,他开始施展绝技……

  现实和奇幻的交织给了《嘉年华》巨大的发挥余地,HBO的这部大戏绝对是一顿视觉大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