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姑姑"仅点头之交 对手再见亦是朋友 (2004-09-15 10:44:0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4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历时数月的电视连续剧《神雕侠侣》选角风波终于结束,最终,呼声最高的黄晓明和刘亦菲胜出成为新一任杨过和小龙女。昨日,《神雕侠侣》剧组召开了发布会,公布了这一消息。会后,记者对黄晓明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神雕侠侣》选角历时数月,你最终胜出,现在的心情怎样?

  晓明:首先应该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影迷,在整个选角的过程中,有过希望也有过失望,有过欢乐也有过担忧,是他们一直支持我,让我坚持下来。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即使最后胜出的不是我,这段经历也会对我的人生产生很大的影响,我特别想说的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记者:你心目中小龙女的最佳人选是谁?

  晓明:我想不出来,既然剧组选了刘亦菲,而且她在网上的支持率也很高,我相信她就应该是小龙女的最佳人选。

  记者:你和刘亦菲有没有商量过应该怎么演这两个角色?

  晓明:还没来得及探讨这个问题。我其实和刘亦菲不熟,只在剧组见过两三次面,话都没讲过几句。但我看过她的戏,挺不错的,我们应该能配合好。

  记者:对于出演杨过你做过哪些准备?

  晓明:《神雕侠侣》的小说以前虽然看了很多遍,但是都是走马观花式的。这一次读《神雕侠侣》我是用心在看,我把自己看进去了,自己的许多人生经历也都融进去了,看每一段情节时我都会想:这一段我应该怎么演,有时候也会情不自禁地表演一下,我觉得现在这个人物的每一个细节都在我的脑海中。

  记者:演杨过这个人物最重要的是表现哪方面?

  晓明:应该是表现他从一个任性的孩子到成熟的心路。

  记者:许多观众对你出演杨过的期望值很高,会不会有压力?

  晓明:压力肯定有,但压力其实也是动力,关键是自己怎么看了。压力让你用心去演戏,把你的工作做好,这种压力是必需的。杨过一直是我最期待的角色,为了自己的理想,我会付出最大的努力。我相信我会交给所有支持我的影迷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有好几位演员都参与选角,竞争很激烈,这个过程是否会影响你和他们之间的关系?

  晓明:大家都是演员,有好角色必然会参与竞争,这是一个职业演员必须有的素质。有些人本来就是我的朋友,将来也还是朋友,不会有影响。至于网上的一些东西,有些话根本不是我说的,所以我相信许多话也并不是他们说过的。说到底,大家都是为了工作。

  记者:剧组 10月开机,这段时间你会做哪些准备?

  晓明:认真读一读剧本,和制片人、导演,还有合作的演员多交流。(记者宋晓鹏)(来源:每日新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