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不堪忍受妻子大吵大闹 与辣妹可能协议分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5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夫妇又有新问题,尽管两人马上就将拥有第三个孩子,但他们的好友透露,贝克汉姆其实已经不堪忍受妻子辣妹的大吵大闹,精神处于濒临崩溃边缘。

  尽管日前老婆维多莉亚宣布怀孕的喜讯,不过两人之间的争吵却仍喋喋不休,维多莉亚对贝克汉姆咆哮污辱,认为他在足球和生活上都是一大输家,并扬言决不原谅他和丽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卡偷情,根据贝克汉姆的好友透露,经历长期争吵,贝克汉姆已经面临精神崩溃。

  原本希望怀了第三个小孩,能挽回婚姻破裂的贝克汉姆,想不到事情发展急转直下。两人虽然在马德里买了新房子,不过老婆维多莉亚却经常不在家,恼羞成怒的贝克汉姆,不止一次地大声怒骂维多莉亚将他当成隐形人,更破坏他的人生,而维多莉亚只冷冷地说:“我决不原谅你和丽贝卡偷情,而且我要做什么是我的自由!”

  根据两人好友透露,维多莉亚是个相当高傲的女人,她不喜欢贝克汉姆的文身,而且自视比贝克汉姆更像上流社会的人,同时怒斥贝克汉姆在家庭或足球事业上都是一个可怜的失败者。

  经多次争吵后,两人开始协议分居的可能性,而据贝克汉姆的密友透露,贝克汉姆经不起多次激烈争吵,开始出现神经衰弱的现象,甚至面临崩溃的边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