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今日发片 林凤娇复出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16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记者从太合麦田获悉,房祖名今天推出其出道来的首张创作专辑《房祖名》。

  此双CD专辑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有9首为房祖名自己创作,包括《Jaycee》、《要强》、《边走边唱》、《最动听》、《人》、《人工墙》、《SaturdayNight》、《LittleBoy》、《Angel》,每首歌都是房祖名对生活、家庭、成长的领悟,向大家全面展现了他的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作才华及对音乐独到的感悟能力和表现能力。新专辑还超值附赠一张BounsTrack,里面特别收录了5首Demo,包括《要强》录音室即兴版、《我还爱你》“叉子插大腿”版(怕自己高音唱不上去,房祖名自备了叉子,每当唱不上去的时候便会插自己大腿)及大家翘首以盼的母子首次合作《SaturdayNight》Demo,这也是相夫教子多年的林凤娇首度复出献声。

  为了配合新专辑上市,房祖名将会以北京为第一站展开一系列大规模宣传活动,即日起太合麦田将为他开通歌迷专署邮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