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天,华仔内地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16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刘德华2004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已到收官阶段,更加令人期待的内地巡回演唱会即将上演,本月17日刘德华将在上海率先开唱。

  刘德华此次内地巡演的所有场地都在露天体育场,较之香港红馆室内的演出更具有发挥的空间,无论是灯光、舞美,还是与现场歌迷的互动都会有更多的突破。此次内地巡演的首站是上海,仅仅从强劲的出票速度就不得不让人惊叹华仔的超级号召力。

  刘德华每一次演唱会都有一些独特的地方,会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1993年演唱会的开场以卡通形式出现;1994年演唱会是从一个大球中出场;1999年演唱《谢谢你的爱》时,从刘德华的头上喷出烟火来。今年刘德华在红馆的演出则是从一个火圈中出场。

  为了演唱会的成功举行,刘德华要做许多准备工作。每次开演唱会之前,刘德华都会提前一年做准备,就拿这次的巡演来说,早在今年年初刘德华就已经开始准备了,他去伦敦看音乐剧,学习百老汇的舞蹈,在学习过程中还不忘寻找一些自己喜欢的新鲜元素,并且考虑怎样把它融入到演唱会中。每次演唱会前,刘德华会把所有的工作都完成,留出很长时间“闭关”训练。在这段时间里,他不会接受其它工作和记者的采访,一切都要为演唱会让步。在此期间,他的作息时间基本上也是一致的:一般是每天上午8点开始进棚和乐队一起练歌,到了晚上6点又开始排舞,并且一直持续到深夜,每天的生活就是唱歌、跳舞、健身。在演唱会之前保持身材也是很重要的,平时吃得并不多的刘德华在这个时候只吃由营养师安排的一些高纤维、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的食品。

  刘德华2004天津个人演唱会的售票工作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