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有谁被涮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16 今晚报

  难产的《神雕侠侣》男女主角终于诞生了,刘亦菲和黄晓明也终于得偿所愿了,一线明星的身份和水涨船高的片酬正在向他们招手。

  偷着乐的还有张纪中和他的制片方,选角这一招张纪中已经是屡试不爽了,从最早的《笑傲江湖》开始,经历了《射雕英雄传》的磨合,到《神雕侠侣》时操作简直就是轻车熟路。跟以往不一样的是,张纪中的荷包是越来越满;跟以往一样的是,又有一批明星被“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只是这次的规模有点大,从最初的谢霆锋、张柏芝到后来的蒋勤勤、孙俪和周迅,甚至某新人也没能幸免。

  到底有谁关心这件事情?这件事情是否确实?为什么明知是炒作却还要跟着去炒?年轻的娱记们在动笔之前想没想过这些问题?“娱乐新闻只有娱乐,没有新闻。”这就是娱乐新闻报道的现状。为了娱乐,娱记们可以炮制出来一篇篇“色香味”俱全的报道,而且乐在其中、乐此不疲,因为他们认为只要这篇报道对社会无害、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那就OK!殊不知,这种工作态度对自己、对社会都是弊多利少。很难说被涮的不包括他们自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