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舞蹈角逐“群星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16 今晚报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静华)昨晚,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第十三届“群星奖”舞台舞蹈决赛,在钱塘江畔的萧山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5个群文舞台舞蹈精品将通过两场演出角逐“群星奖”的最终大奖。本市群众艺术馆和红桥区文化馆共同创作的舞蹈《老朋友》与各地精品同台角逐,受到观众的欢迎和专家的好评。

  据组委会介绍,25个参加决赛的舞蹈作品,是文化部从全国各地选送的300余件群文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蹈作品中精选出来的群文舞蹈精品。这些作品在创作过程中,经过精心锤炼,代表了全国群文舞蹈近年来的最高艺术水平。舞蹈《老朋友》昨晚最后一个亮相,引起了观众的格外关注。这是一个反映当代老年人生活的舞蹈作品,作者刘欣、项燕用丰富的舞蹈语言,通过一群喜欢养鸟的老人在城市公园、绿地、广场交往的故事,以友情为情感主线,生动地表现了当代老年人对晚年幸福生活的追求,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演出的12位男舞蹈演员本身就是离退休老人,有教师、企业家、工程师,都是业余舞蹈表演爱好者。他们生活感很强的细腻舞蹈动作和富有情趣的表演,令观众耳目一新,激起了一阵阵热烈掌声。这个从表演到舞蹈创意都十分新颖的舞蹈,向观众展现天津海河两岸城市生活的独特风景和天津地方文化的独特韵味。

  “群星奖”决赛舞台舞蹈两个专场和前一天举行的广场舞蹈专场,将从中产生老年、成人和少儿三个组别各5件“群星奖”作品,评奖结果将在25日“群星璀璨”群星奖颁奖晚会上揭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