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峰宣传奥运文化 筹备环球音乐圣火传递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王嘉)昨日,回到家乡的郭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雅典奥运会给了他灵感,目前他正在筹备一系列的奥运主题的音乐活动,其中一场是“环球音乐圣火传递”音乐会。“我策划将音乐像奥运火炬一样,传递到世界各地。”他信心十足地说,音乐会所到之处,会召集到当地知名音乐人同台竞技,宣扬奥运文化。目前他正在创作《中国奥运颂》大型组曲,该组曲将全部采用合唱形式,让人耳目一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郭峰回蓉是为参加昨晚在省体育馆内举行的“心系农民工.法律援助大型公益晚会”。晚会由鲁豫、撒贝宁、董卿共同担纲主持。郭峰、雪村、毛宁、李琦、蒋大为、李谷一等悉数上台献上名曲,整个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据悉,由于是公益演出,明星们均分文未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