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温瑞安携《逆水寒》广州造势 封笔之说纯属误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6: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15)日,作者温瑞安带着根据他作品改编的电视剧《逆水寒》的主演张智霖钟汉良、于娜、小宋佳等到广州为新剧造势。虽然有张智霖、钟汉良等诸多明星在场,但温瑞安仍然是全场人气最旺的一个。穿着一件樱桃红色衬衫的他说话慢条斯理。闭关10年后重出江湖,他透露说明年将会完成《少年四大名捕》系列的创作,至于封笔,纯属误传。

  曾有消息说,温瑞安今年会为《四大名捕》写出结局。又有消息说,温瑞安将会封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笔。因为他闭关10年,所以消息变成传言,无可考证。今年3月28日,温瑞安终于结束了长达10年的闭关,重出江湖。昨日,温瑞安首次表示:“我希望自己还可以再写10年、8年。”至于《四大名捕》的结局,他有些感慨:“‘四大名捕’我大概写了30年。但《少年四大名捕》、《四大名捕震关东》等等几个系列都还没有写完。其实说我要写完‘四大名捕’只是误会。因为这个误会,以讹传讹,很多人都说我要封笔了。事实上,我是计划明年写完《少年四大名捕》系列。我希望自己还可以写个10年、8年的,但这要看我的身体状况,不过我都相信自己没问题的。现在我一个小时可以写4500来字,这个状态我相信在香港地区都算是很好的了。”

  同为武侠小说的几大宗主,温瑞安表示金庸是他永远的偶像。“我对金庸很长情。他的作品我都看过,改写过后的也看过。他是《红楼梦》式的文字,很耐看。而古龙则是从诗人或者是海明威式的风格发展来的。至于我自己,我希望能把武侠上升成一种文学。相比之下,金庸的侠是大侠,为国为民的那种。而我笔下的则是小侠,为友为灵。没那么高大,但很亲切。”

  (据信息时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逆水寒》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