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星联手《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明日全美公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04 中国新闻网
巨星联手《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明日全美公映(组图)
巨星联手《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明日全美公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巨星联手《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明日全美公映(组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在经历了不愠不火的一周之后,秋季档的北美电影终于又迎来了一部重量级的大片,由裘德·洛、格温妮斯·帕特洛、安吉莉娜·茱莉三大巨星联手主演的科幻巨制《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于北京时间昨日在好莱坞举行了首映礼,本片将在明日全美公映。

  筹备十年之《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因为首次采用全数码蓝幕科技制作,成为好莱坞近期最瞩目的作品。整部电影制作了超过2000个特别效果镜头,数量惊人,制作公司派拉蒙形容这种拍摄手法是破天荒地开创了电影先河,甚至连《星球大战》系列的最新一集也将向此片借鉴。《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故事背景设定在1939年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女记者波莉·珀金斯(格温妮斯·帕特洛饰)发现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一个一个离奇失踪,于是她找来了空军少校乔·苏利文(裘·德洛饰)以及女飞行员弗朗基·库克(安吉莉娜·茱莉饰)携手合作调查科学家的神秘失踪事件,进而发现一名疯狂科学家在幕后操控这一切,并想建造机器人兵团来统治世界,而另一名神秘女杀手则从中阻挠他们的调查行动。一连串的冒险惊奇之旅,就此展开。影片具有《夺宝奇兵》式的冒险故事加上与《木乃伊》系列相媲美的超炫视觉特效,相信是今年秋天观众最期待的一部好莱坞大片。虽然影片还未上映,但制片方派拉蒙公司却对它的票房预期信心十足,其电影的前传已经开始筹拍。

  首部“纯蓝幕”电影

  凯文·柯兰说:“这部‘纯蓝幕’电影的构想几乎都要归功于导演凯瑞,因为他从13岁开始就想拍一部电影,而他一开始就有很伟大的梦想和野心,他不想拍一部低成本的艺术片,只有几个人在一个房间里讲话。他只想拍规模庞大的大制作。但是他也是一个电脑狂,于是他就希望能结合他的这两个热爱,并想出拍摄大制作的省钱方法。

  “当然了,以较低的预算拍规模这么庞大的电影一定有很多限制,但是我们必须以无比的创意远远超越这些限制。”有些导演希望能多拍几部电影,但是凯瑞·柯兰却重质不重量,所以这位自认为是电脑狂的导演,才会挑战这部史上最难拍摄的巨片。

  导演凯瑞·柯兰以及他的兄弟凯文·柯兰,同时也是这部片的美术指导,本来打算花10年的时间,在他们的车库完成这部史无前例的奇幻大片。他们的灵感来自于美国周六的晨间卡通老片,兄弟俩从小就受到父母的鼓励,学会天马行空的想像。

  好莱坞三大巨星携手合作

  影片集结了好莱坞三大巨星,包括曾经提名奥斯卡数次的英俊男星裘德·洛,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以及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三大巨星的合作被视为2004年最强的演员卡司阵容。导演凯瑞·柯兰说:“像这种以特效居多的电影,其实演员的表现更重要,刚开始我担心没有人敢演,但是当我跟裘德·洛以及格温妮斯·帕特洛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们感到非常兴奋与期待,并且有极高的兴趣想接演这部片子,我心里真是松了一口气。”制片乔·艾尼特说:“我们找过其他有演过这种电影经验的演员,但是后来我们告诉自己,不要对演员有刻板印象,因为很多演员的潜力是无可限量的。”

  导演凯瑞·柯兰花了很多时间去学着跟演员沟通,在电影开拍前九个月,他把所有演员找来排练剧本,并且去了解每一个演员的想法。导演凯瑞·柯兰知道,这部电影除了视觉特效部分需要花很多时间之外,另一个需要克服的难题就是演员必须揣摩在想像空间里演戏,对演员来说是一大挑战,当然对导演来说也是如此。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三位演员的造型在这部片里也十分特别,裘德洛饰演一位空军少校,帅气的皮夹克搭配护目镜,英挺的驾驶P-40战斗机翱翔天空。格温妮斯·帕特洛的淑女造型配合她的高贵气质;而安吉莉娜·茱莉性感冷艳的外形,以黑色紧身皮衣配上单眼眼罩,霸气十足。三位演员的酷炫造型,着实让人惊艳不已!

  重塑科幻冒险新风貌

  《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是首部纯蓝幕式电影,即演员并非在真实的背景中演出,而是在伦敦制片厂里面的蓝幕摄影棚完成拍摄,这种“疯狂”的制作理念是出自导演凯瑞·柯兰之手,柯兰是一个电脑CGI方面的高手,在拍摄之前他已经在电脑中做好了全部场景的3D情节串连板,后制阶段只需将演员在蓝幕前的表演与事先设定好的背景合成即可,这种制作方式既可以节省寻找合适外景的时间,并动用了很少的道具,同时还能将创作的空间无限扩大,营造出各式各样的背景。他的这种拍摄方式得到了意大利籍奥雷里欧·德·劳伦提斯的支持,在北美发行商尚未确定的情况下独立投资7000万美元进行拍摄,后来派拉蒙购得北美发行权,劳伦提斯在本片尚未上映之际,已经着手拍摄续集,他说:“我们把这两位要角看成是连环漫画里面的人物,会一路发展下去,而且这部电影极富周边商品的价值潜力。”

  导演更大胆的使用大量的电脑动画,并且请来负责《星际大战三部曲》以及《少数派报告》的重量级视觉特效设计团队,共同打造前卫的科幻场景,建构出一种身处于过去与未来并存的诡异气氛。全片富有浓烈的光影色彩,混合着幻想的科幻世界,机械造型刻意以简单的线条设计搭配冷冽的颜色,重塑科幻新风貌。(洋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