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罗尔”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成长的烦恼》女主角酒后驾车入狱

  本报讯(记者施庆)“卡罗尔”被捕!当地时间14日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传出消息,曾经在《成长的烦恼》中因扮演女主角“卡罗尔”而给中国观众留下美好印象的特蕾希·戈尔德被美国警方正式拘捕,原因是她涉嫌酒后驾驶并造成翻车,由于情节特别严重,卡罗尔肯定难逃入狱之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称,现年三十五岁的美国女演员特蕾希·戈尔德已经结婚,并和丈夫罗比·马歇尔生下了三个儿子———7岁的萨格和5岁的贝利及4个月大的小儿子特瑞。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但是没想到风云突变,就在上周一家五口人驾驶着一辆SUV汽车(运动型多功能休闲车)在高速公路上行进时,车子却突然失去控制,一下子滑出了高速公路。车子最终撞上了防护栏,导致翻车。车中有三人受伤,不过幸好没有人因此而丧命。

  据警方调查后称,当时车子是由特蕾希驾驶的,她本人没有受伤。39岁的丈夫罗比·马歇尔受伤最重,他伤到了自己的颈部,7岁的儿子萨格被撞伤了锁骨,5岁的贝利则被割伤,而才4个月大的小特瑞则是安然无恙。

  发生车祸后,特蕾希马上报了警。由于事态严重,警方对此事介入了调查。最后的调查初步结果是,特蕾希涉嫌酒后驾车,因此,警方暂时拘押了她。在交付了50000美元的保释金之后,她于第二天被释放。但是,特蕾希将在近日被加州警方正式起诉,她将被控酒后驾车。根据美国法律,酒后驾车规定为故意犯罪,不仅处罚重,而且肇事后赔偿额高。初次酒后或吸毒后驾车的可判处1—7年有期徒刑,第二次的从重处罚,造成事故的可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因此特蕾希难逃恶运。

  上世纪八十年代,《成长的烦恼》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情景喜剧,该剧也曾经被中国内地引进。当年扮演西佛一家的各位主角都已经成名,扮演迈克的柯克·卡梅隆,扮演杰森的阿伦·锡克、扮演卡罗尔的特蕾希等都受到了中国观众的喜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