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掌掴霆锋不留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16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今报讯拍摄过半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在北京怀柔建造了“移花宫”,小鱼儿、花无缺、铁心兰三人也在此地上演了一段段生离死别。昨日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正巧剧中主演谢霆锋、张卫健、范冰冰都有戏份,而扮演铁心兰的范冰冰不仅要轮流和两人大演对手戏,其中更惹得谢霆锋和张卫健在剧中为她大打出手。

  各部门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之后,一场好戏也悄悄上演。“小鱼儿”张卫健看到坐在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边的“花无缺”谢霆锋非常气愤,一怒之下,他不由分说就照着谢霆锋的后背猛踹两脚,毫无准备的谢霆锋一个趔趄险些掉到湖中,他迅速起身向张卫健解释,这时的张卫健不由分说一个耳光扇过来,受此侮辱的谢霆锋旋即回了张卫健一巴掌,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去地开始了耳光之战。这场戏两人演得相当投入,几声吼叫震得山中回声阵阵,导演却要求再来一遍,这场戏一共拍摄四遍才合格,等导演喊停,谢霆锋的脸都被张卫健打红了。

  回到演员休息处,谢霆锋忙向范冰冰开玩笑地说:“我刚才打他的时候,是用衣服挡了一下,这样不会太疼,他却一巴掌拍过来,掌掌都是玩真的,我想肯定是当年他和我妈妈拍戏的时候,被我妈打过,所以把这个仇报到我身上。”

  范冰冰在剧中扮演性格刚烈的铁心兰,是一个为了追求真爱而甘愿放弃一切的女孩。和以往版本《绝代双骄》的故事不同,这次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首次让铁心兰、花无缺结成连理,不过最后还是以悲剧收场。记者得知,范冰冰在剧中还会为谢霆锋生下一个孩子,不过不会有怀孕的造型出现,“剧组考虑到这部戏的整体美感,所以就决定不为铁心兰安排大肚子的造型,不过稍后两天,我会和刚生下来的小孩子有几场对手戏,这还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小的搭档演对手戏呢,现在只期望他到时会听我这个妈妈的话,千万不要大哭大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