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开幕砸出7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1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将于今晚在银川举行。张艺谋等120多位中国电影人将在为期4天的电影节上亮相。去年张艺谋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曾经遭到业界微词,记者获悉,今年他将和章子怡直接从多伦多包机回到国内,准时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

  今晚的电影节开幕晚会将在宁夏体育馆举行。周涛、瞿弦将作为主持,整个晚会分为“精彩电影、魅力银川、感动中国”三个部分。张柏芝、林志炫、韩红等明星将作为嘉宾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现在开幕式上。

  9月19日在宁夏体育馆举行的闭幕式晚会,则由倪萍、张延、濮存昕担当主持。由于电影《十面埋伏》获得第二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入围最佳故事片奖的评选,其导演张艺谋、女主角章子怡则分别获得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所以张艺谋、章子怡将出席19日的颁奖晚会。不久前,章子怡曾经包机从东京飞回北京,参加华表奖颁奖典礼,不料却和影后失之交臂,不知此次有没有机会戴上影后桂冠。

  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将有40部国内外影片展映。在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2004中国电影论坛”等活动。据内部人士透露,本次开幕式以上表演明星的出场费约300万,而整个开幕式的费用在700万左右。目前历时4天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全部费用预算在2000万,由于来宾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估计总费用还将攀高。(特派银川记者 刘哲 王智)(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