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大幕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43 每日新报

  影人节日追求意境诸多悬念有待理清裴艳

  新报银川电【记者裴艳】今天,第1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银川开幕。记者从电影节组委会了解到,作为中国电影人的节日,本届电影节将汇聚众多国内外的电影人。

  开幕式总导演张世澄道出了开幕式的亮点,他表示:在开篇“精彩电影”中,将唱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同时期的著名电影歌曲,唤起观众的电影情结。此外,作为一名电影人来执导晚会,在场景布置、编舞动作等都会更加凸显出电影式的“意境”。晚会中,电影《红高粱》的主题曲将作为电影歌曲联唱的结束曲,同时又连接起“魅力银川”的开篇。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16日在宁夏体育馆拉开帷幕,汇集了张柏芝、林志炫、阎维文、韩红、刘欢、腾格尔、殷秀梅、戴玉强等明星。

  9月19日在宁夏体育馆举行的闭幕式晚会,由上届金鸡奖影后倪萍主持。本届金鸡奖的诸多悬念也将在晚会上揭开,《十面埋伏》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故事片奖”、“最佳导演奖”的提名,《美丽上海》共获得金鸡奖6项提名,位居提名数量之冠。影后的争夺将在章子怡、蒋勤勤、陶红和郑振瑶之间展开,影帝的候选人则只有刘威和刘烨。

  此外,电影节组委会还安排了“影人回家”活动。位于银川市郊的镇北堡华夏西部影视城,是不少著名影人拍摄成名作的地方,此次电影节期间,将组织中外电影界人士前往影视城,旨在让曾经来过的影人重温当年的情景、让没有来过的影人感受西部的氛围。国内外影片展映也是本次电影节的重头活动之一,将会举行三次大规模的影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