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机只是个起点《无极》继续征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43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昨天,拍摄时间长达半年的《无极》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正式封镜。今日,导演陈凯歌和制片人陈红将前往美国和日本等地,为影片的后期制作做周密地考察和研究,虽然影片已经关机,但这部中国魔幻史诗距离全部完成依然遥远而漫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无极》经历了横店和云南海棠金社的场景建筑不符合规定的麻烦,经历了严密封锁的演员造型被媒体曝光的尴尬,最终还是在陈凯歌的苦心经营下顺利完工。目前影片的轮廓已有了大致的脉络:大王(程前饰)的爱妃(张柏芝饰)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大王手下的将军(真田广之饰)和随从昆仑奴(张东健饰),加上北公爵(谢霆锋饰)都对王妃倾慕已久,并上演了一幕幕爱恨交织的故事。9月初,被陈凯歌称为新生代演员中领军人物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完成了《无极》最后一场大规模的戏份,而陈红扮演的满神的最后一个镜头正式结束了整部影片的拍摄。陈凯歌却表示:“这是一场长征,但只进行了一半。”

  今天,陈凯歌和陈红将起程前往美国日本和中国香港等地,对影片的电脑特技剪辑等后期制作的事宜做深入地考察,正式展开影片长达一年的后期制作。据悉《无极》的大量电脑制作将由香港先涛数码公司完成,而曾经为《指环王》制作后期的新西兰电脑数码公司也邀请陈凯歌去那里继续《无极》的工作。虽然影片整个的后期制作时间将长达12个月,但陈红表示:特技部分并不是影片的主要内容,陈凯歌这次会为全世界的观众讲述一个好故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