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势汹汹 各地海报出笼受fans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这张以梁朝伟为主的康城版海报炒至三千港元

  王家的《2046》来势汹汹,正当大家对这部摄制五年的作品引颈以待之际,为电影印制的宣传海报已成为fans的收藏品,近日在拍卖网上掀起一片炒风,其中一张以梁朝伟为主的康城版海报更炒至三千港元,可见此海报的珍贵,而电影公司“泽东”表示将会陆续推出不同版的海报造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具收藏价值

  一向以来,王家执导的作品有一大班固定fans捧场,所以影片的海报一向是fans追捧的珍藏品,尤其《2046》这部具话题性的作品,更具收藏价值。自从梁朝伟的首张海报在康城影展曝光后,不少fans及拍卖网友已对这张海报虎视眈眈,结果近期网上数据显示,康城版的海报,及另一款以伟仔、木村拓哉、王菲为主的港版海报,已在拍卖网上展开了炒卖。由于康城版印制的数量有限,且不会再推出,可算是绝版,因而令fans更想拥有,据知近日已炒至三千元,而港版的一张亦炒至千多元。估计随不同款式的海报面世,将会掀起一股《2046》炒风。

  为配合电影的推出,其中四款海报亦陆续曝光,包括:王菲+木村拓哉、梁朝伟+章子怡、王菲+梁朝伟和张震+刘嘉玲。据知单是港版海报也有五款,当中以伟仔为主。而日本版则会印制七款,除主打木村外,其余几位演员都各具一张单人海报,阵容鼎盛。至于欧美版则仍在设计中。

  木村有替身

  此外,有网站近日摆放了一辑指是木村拓哉在《2046》中的替身照片,据知木村在上海完成三个星期拍摄后,因要赶返日本应付其它工作,令补戏演出落在一个外形近似木村的替身上。究竟观众能否分辨出谁是真木村?则要考考大家的眼力了。(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