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多伦多首映 星爷“招牌菜”笑翻观众 (2004-09-16 09:55:4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56 新华网
《功夫》多伦多首映星爷“招牌菜”笑翻观众(2004-09-1609:55:4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爷新片《功夫》于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在多伦多RYERSON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映典礼。影片女主角黄圣依、元秋在田启文的带领下参加了昨天的全球首映典礼。周星驰则因为在澳洲制作影片的后期音响而遗憾缺席。

  星爷“招牌菜”笑翻观众

  由于《功夫》的剧情一直对外保密,所以各界都抱着很大的期望。昨天的首映典礼上,可容纳1200名观众的影院座无虚席,许多影迷都提前来现场排队等候。其中大多数都是亚裔影迷,专程赶来为星爷捧场。一位名叫杰克·张的影迷表示自己是周星驰的铁杆影迷,这次专程驱车20公里赶来捧场。还有一些国外的影迷也赶来捧场,现场一位黑人影迷表示,自己是一个中国功夫迷,而这部影片的名称就叫《功夫》(注:《功夫》一片的英文名称为《KungFuHustle》),所以特地赶过来。

  星爷也并没有让人们失望。当晚观众在观赏完影片之后,反响非常热烈,足以证明《功夫》的人缘。该片一开场便让整座影院掌声和笑声不断。周星驰一如既往的招牌——无厘头,让期待已久的全场观众狂笑不已。除了周星驰之外,另外两位主角元华和元秋在片中扮演一对外形不相称的夫妻,男的瘦女的肥,可他俩都是深藏不露的角色,带领一群武林高手与斧头帮展开一场斗争。尤其是其中女主角元秋的一流身手,让当地观众惊讶不已。

  黄圣依成最“大牌”

  据称,昨天开场前一个小时,就已经聚满了观众等候入场。在首映礼前,女主角黄圣依等登台亮相。黄圣依也成为了昨天唯一一颗耀眼明星。她的首部电影,就有幸同周星驰合作,而且还有机会在高手云集的多伦多宣传,也让黄圣依受宠若惊。不过在昨天的首映典礼上,黄圣依倒显得非常老练,她一亮相就惊艳全场。身着一身蓝色短裙配上白色羽毛披肩,显得非常高贵。她还用非常流利的英语作自我介绍:“很高兴来多伦多同大家见面,也很荣幸参加《功夫》的演出。”

  星爷解释缺席缘由

  对于星爷为何未能参加《功夫》在北美的全球首映,有消息称是因为周星驰曾经因为被加拿大当局以黑帮成员为由拒签。为了躲避这种尴尬,周星驰临时改变了计划,改道去了澳大利亚。

  不过昨天周星驰的助理田启文替周星驰解释道,星爷因为赶工后期制作而缺席。据称,由于这是周星驰和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的首度合作,双方对此片极为重视,并不惜工本加强特技效果。据称,曾经为《蜘蛛侠》做音效的美国音效师的工作排得甚为紧密,恰巧在多伦多电影节举行期间才有时间为此片作最后监修。故此,周星驰只能赶赴澳大利亚进行后期制作,放弃出席多伦多的全球首映礼。(施庆)(来源:青年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