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兰多-布鲁姆为爱当演员 梦中情人是童年玩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01 千龙新闻网

  最近刚刚被美国著名娱乐杂志《MAC》评选为“2004全球10大性感男女星”的好莱坞影星奥兰多-布鲁姆日前表示,正是自己从事的电影表演事业,帮助他找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

  奥兰多-布鲁姆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指环王》一片中精灵弓箭手的扮演者。布鲁姆本人称,自从当演员以来,不仅自己对于异性的吸引力更大了,就连他梦想遇到的白雪公主也实实在在来到了他的身边:他已经跟自己非常心仪的美国女演员凯特-博斯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斯拍拖了两年之久。

  奥兰多-布鲁姆讲述说:“9岁那年,她就是我的女伙伴。我和其他的男孩子经常用在公园赛跑的方法,决出谁赢谁输,赢了的男孩子就可以当她一天的男朋友。我曾经希望自己能够象超人那样,在楼层间飞来飞去,把她救出自己设定的险恶环境中。后来有一天,我认识到超人只不过是一名演员塑造出来的舞台形象而已,于是我就想,当演员很合适自己。所以你们看,我是为了女人才来当演员的。”

  那么,在现年27岁的奥兰多的眼里,他心目中的白雪公主的地位到底怎么样呢?他解释道:“有一次拍片的间隙,我乘飞机横过大西洋,只跟她在一起呆了一天时间,然后就又返回电影拍摄现场。一旦你爱上了某一个人,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就会变得极其神圣,你禁不住就会想她。我想我的确爱上了她。”

  被奥兰多深爱的博斯沃又是如何看待奥兰多的呢?《BeyondTheSea》一片的女主角博斯沃小姐如是说:“他是你能想象得到的最棒的男朋友!”(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