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元元的“七日”收视没减少基本与过去持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13 千龙新闻网

  元元离开《第七日》已经三周,第一周由李向显主持的《第七日》的收视率为3%,基本与过去持平。

  制片人张军则说,第一周的收视率不能说满意,只能说是没搞砸。至于接班人李向显,张军说:“李向显是个特别厚道的人,私下我们聊天时挺有趣,但是面对镜头时的状态还需要锤炼。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们希望他的主持能把《第七日》的观众变成男性化和低龄化,但从他主持的《7日7频道》来看,喜欢他的多是高龄女性。”李向显的结论则是:“元元是一个优秀的节目主持人,而我是一个优秀节目的主持人。”

  记:顶替元元有很大压力吗?

  李:我在镜头前一直不放松,这也是我的长期问题,过去主持《7日7频道》的时候,元元就对我不是很满意,老是说我不要好像在背稿子,而要像聊天一样说出来。

  记:身为湖北人,主持这档走“亲民路线”的北京节目有没有障碍?

  李:“京味儿”风格和“亲民路线”还不是一回事,元元一直强调,她并没有刻意地追求京味儿,她的说话口音是因为本身就是北京人。但北京话肯定让观众听了亲切,但是说着北京话,说的内容却不是观众关心的话题那也不叫“亲民路线”。我是湖北人,北京话肯定没有元元说得好,但是元元从来也不让我刻意学北京话,亲民路线是栏目的风格,并不是北京话的风格。

  记:听说你们特别请了造型师做包装,你会变得很时尚吗?

  李:不。元元本人就从来没特别做过造型,希望我们把精力都放在制作节目上。

  记:为什么会选你做元元的接班人?

  李:(笑)当时我上班总是穿衬衫,是办公室里衣着最干净整齐的一个,再加上有过配音和主持的经验,就成了《7日7频道》的主持人。

  记:你觉得自己有什么优势吗?

  李:元元是女的,我猜想男性观众是不是多一点,我主持的时候,女性观众是不是就会多点,现在不是说社会上女性人口多吗?那我的优势不就体现出来了?

  记:对北京人的印象怎么样?

  李:小时候在地方上学听到北京话就觉得亲切,连骂人都好听,就是喜欢那股京腔京韵的味儿。对于人性,我觉得人不分地域,只与个人有关。

  记:接替元元后接到观众反映了吗?

  李:两部分吧,一部分是支持希望继续努力,一部分是还是希望元元主持。对于批评我觉得很正常,毕竟我还不能和元元比,而那些鼓励的话自然是很暖人心的。

  作者:杨欣欣

  (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