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名小卒,接任第六代00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他充满魅力而且机智勇敢,他杀起人来铁面无情……他就是007,詹姆斯·邦德。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10月5日公映后,007电影系列风靡全球,到今天历经40多年长盛不衰。自从皮尔斯·布鲁斯南正式宣布他将不再继续出演特工007后,谁将是新邦德成为了影迷们最关心的问题。

  现在,邦德的黑色燕尾服将套到另一个苏格兰男人的身上,这个人就是曾出演过《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中谍2》的无名小卒道格利·斯科特,他将成为银幕上的第六任邦德。

  前段时间,围绕谁来接班的问题,各种猜测层出不穷,一线男星埃里克·巴纳、克利夫·欧文、休·杰克曼、科林·法瑞尔和裘·德洛相继被传为下任邦德。谁都没有想到,名不见经传的道格利·斯科特竟轻松接任新一代“007”。

  在前几部邦德片遭遇恶评后,伊恩公司的老板们试图让邦德回归以肖恩·康纳利为蓝本的睿智形象,况且007原著中的邦德也有一半苏格兰血统,所以他们选择了同样来自苏格兰的斯科特。据内部人士透露:“制片方很希望邦德回到原来肖恩塑造的那个机智、性感的形象。很明显,以肖恩现在的年纪,已不能胜任邦德的角色,所以他们想寻找一个与肖恩性格相似的年轻演员。”

  在与道格利交谈后,制片人芭芭拉相信他是21世纪最理想的新邦德。五年前,斯科特在采访中却表示,他认为自己并不适合扮演邦德。“人们觉得我的条件足以胜任邦德这个角色,这点让我受宠若惊。但我肯定不会演得比肖恩·康纳利好。老实说,我觉得自己不够温柔。”

  38岁的斯科特将作为第6位邦德,正式出演最新一部007系列影片,该片定于明年11月18日上映。与此同时,著名的电影网站IMDB登出了第21部007影片的剧情梗概:俄罗斯的一座桥梁遭到了神秘的破坏,邦德从埃及的一项任务中被召回,负责调查与最近“袭击”相关联的案件,以及一个名叫“天蝎座”的合法商业集团酝酿的阴谋。而集团总裁理查德·法尔可则是阻止毁灭全球纪念物的关键人物。

  历任007你最喜欢谁?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历任007扮演者,有睿智的肖恩·康纳利、木讷的乔治·拉赞贝、幽默的罗杰·摩尔、沧桑的提摩西·达顿和潇洒的皮尔斯·布鲁斯南,看看哪一位是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詹姆斯·邦德。

  NO.1肖恩·康纳利

  第一任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是苏格兰人,曾做过许多低下阶层的工作,当时是一位新晋演员。康纳利绝对是一个十分出色的演员,之前虽然演出次数不多,但演技却十分好,而且有一种粗犷的味道。

  NO.2乔治·拉赞贝

  乔治·拉赞贝出演邦德前本是澳洲男模特,在搏斗戏试镜中击败了其他对手,成为第二任邦德。因为从前没有演戏经验,可能观众不愿见到邦德结婚后变鳏夫,也可能是样子不够帅,所以《女王密使》一片的票房惨不忍睹,全球票房只有6500万美元,是历史上票房第二低的邦德影片。

  NO.3罗杰·摩尔

  伦敦出生的罗杰·摩尔本是英国戏剧演员,曾当过警察。因为邦德头发应该是黑色的,而罗杰·摩尔却一头金发,而且罗杰·摩尔时代的邦德片也有比较多的搞笑对白,有人觉得这样会把邦德弄得不体面,但他主演的大部分邦德片都很卖座,证明他这种演法很受观众欢迎。

  NO.4提摩西·达顿

  提摩西·达顿是莎剧演员,威尔士人,在接演007角色之前已经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在拍片前必熟读剧本或小说。他的詹姆斯·邦德带有一些沧桑感,尝试表现出邦德人性的一面,演戏十分有深度,而票房成绩也算理想。

  NO.5皮尔斯·布鲁斯南

  布鲁斯南是爱尔兰人,1953年5月16日出生。已经去世的妻子曾饰演过《最高机密》中的利素女伯爵。因在80年代有电视台合约在身,所以邦德的角色最终落到提摩西·达顿手上。布鲁斯南出演007后颇受观众欢迎,第一部作品《黄金眼》比上一部《杀人执照》的票房高出一倍。本版撰稿孟娟

  布鲁斯南为何辞演

  2003年7月27日,美国《娱乐周刊》的在线网站登出了这样一条爆炸性的消息——皮尔斯·布鲁斯南宣布不会再出演下一部007电影,“邦德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这位爱尔兰出生的性感男人这样对记者说。“我承认过去的那部电影是一段美妙的时光,但是我想到了该离开的时候。”这个消息一夜之间被各大娱乐媒体转载。

  布鲁斯南在007的世界里拥有极高的声誉,他的性感、他的绅士和他的笑容都已经成为了007的标志,在各大007fans建立的网站评选中,他以绝对的优势领先肖恩·康纳利和罗杰·摩尔成为最受欢迎的007代言人,他主演的第一部007电影《黄金眼》更是被影迷们推崇为最好的007电影,不管是从故事结构还是他在其中的表现来看,那都是一个难以超越的007。他的退出,对007的世界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在大概六个月前,第21部电影刚刚进入筹备阶段的时候,就传出了电影公司高层有意换掉布鲁斯南打造一个新007的消息,江湖传言重点是公司和布鲁斯南的谈判出现了一个重大的分歧——报酬。

  在2004年初开始的谈判中,布鲁斯南为自己的第五部007电影开价是2500万美元。这个价格是Eon公司绝对不可能接受的。谈判陷入僵局。稍后,布鲁斯南降低了自己的薪金要求——2000万美元再加上10%的票房分成,而Eon公司提出的酬劳是1700万美元再加10%的票房分成,300万美元的差距便成了谈判破裂的导火索。而就在这个时候“布鲁斯南可能被裁掉的消息开始在好莱坞业内传播。

  2004年3月8日,第21部007电影剧本开始撰写,邦德不再由皮尔斯·布鲁斯南担任!

  撰稿 孟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