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学河南话讨好马艳丽父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马艳丽在中国模特界曾是风云人物,是中国第一个获得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也是中国第一位十大名模评比的冠军,但后来沉寂一段时间,现在,她的名字又被频频提起,原因是她的丈夫郎昆再次出任明年春节晚会的导演。最近,刚生完孩子的马艳丽做客《超级访问》,接受了戴军和李静的“盘问”,“交待”了她和郎昆的幸福生活。

  郎昆学说河南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马艳丽的眼里,郎昆具备了善良、责任心、才华这些男人的优点,此外还对马艳丽的父母非常孝顺,马艳丽幸福地回忆道:“他刚刚开始去接触我父母的时候,我怕他们在沟通上可能会不太方便,因为我爸爸、妈妈都说河南话,结果郎昆也学了河南话,把老人照顾得确实挺好的。妈妈打电话跟我说,‘这小伙子可靠啊!’”

  替女儿送礼物

  郎昆是做导演的,做节目时会想法调节各种气氛,制造一些浪漫,其实他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浪漫的人,在女儿满月的时候,郎昆代替女儿郎玛沁歌送给马艳丽一份礼物,弄得马艳丽非常感动。

  那东西是郎昆自制的一张很漂亮的卡片,上面是他用女儿的口吻写给马艳丽的信:我亲爱的妈妈,依偎在您的怀抱里,我想对您说您的第一个母亲节我请爸爸帮我向您表示一个女儿的心意,希望您能永远把我抱在怀里,因为我是听着您的心跳孕育长大的。据爸爸二十年后对我说,您在生我的时候历经了许许多多的艰辛,虽然我长得像爸爸,但是内心也希望将来像您一样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人,我绝不说谎,我出生这么长时间说过谎了吗?永远爱您的女儿,小玛歌。

  引得蔡国庆羡慕

  歌手蔡国庆提到这对恩爱伉俪也是羡慕不已:“我记得有一次是她的先生给我打电话说,小蔡,你要来参加一个活动,一定要来,他说我要给我的太太过一个让她吃惊的生日晚宴,所以那天我就去了,那一时刻他们两口子已经不把我们这帮朋友放在眼里了,两个人抱在一起,双方如此深情地凝望,好像我听到他们很小声地在互相的耳边说了那一句非常动情的三个字,所以那种时刻真的是让人们会很羡慕。”

  在节目中,郎昆不愿意出镜,但他写了一张字条给马艳丽,最后一句话是:知道自己爱别人也被别人爱是多么的幸福。刘伟整理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