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静曾被《泰坦尼克号》吓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被誉为娱乐圈内“模范夫妻”的任静、付笛声日前做客《超级访问》。这对“知心爱人”在袒露自己的恩爱情史之后,架不住主持人的再三“勾引”,终于兜出了任静极度胆小的老底。夫妻俩自曝,当年《泰坦尼克号》风靡一时,任静在看结尾时甚至被海面上的惨状吓晕了过去。

  胆小如鼠晕倒影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说起自己的胆小,任静举了一个十分夸张的例子:“我记得我妈说过,我刚生下来没几天,自己放个屁把自己给吓哭了。”

  小时候的故事无从查证,不过如今任静的所作所为已足以证明她的“胆小如鼠”。晚上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她要把所有的灯都开着,然后依次把门、窗、衣柜都检查一遍,只要能锁的全部锁上。这也连累到老公付笛声,晚上无论忙到多晚,都会急匆匆地往家赶,还得不停地给任静打电话:“老婆,坚持住!我在回来的路上了。”

  好友吴若甫说,任静每次看电影都必成泪人,不是给吓的就是被感动的。付笛声叹了口气,补充道:“记得当年去看《泰坦尼克号》,她不是哭了,因为哭了还是好的,她是彻底被吓晕过去了!

  豪爽买单好友受惠

  胆小不是什么大毛病,对别人不会产生伤害,而任静、付笛声的另一大“毛病”,就让他们的朋友们都尝足了甜头。这个“毛病”就是——豪爽,凡是跟他们一起吃饭或是购物的,永远都是他们买单。

  对于这种“优良传统”,付笛声娓娓道来:“我觉得我们两个想法是很一致的,凡是跟我们一起出去吃饭或者消费之类的,我都鼓励任静买单。”

  对此,夫妻俩的圈内好友最有发言权。著名音乐人甲丁打了个比方:“任静就是跟李嘉诚在一起吃饭,她都恨不得去抢着买单!她就是这么一个实诚人。”歌手周彦宏补充道:“哪怕是一个冰激凌、一杯水,任静都永远不会让别人去付这个钱。我脸上起了个包,她介绍我去一个潘大夫那里就医,这看病的钱,她也帮我抢着付掉了。”甄俊整理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