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主演锁定高仓健 张艺谋银幕讲述父子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0 千龙新闻网

  昨天,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证实,张艺谋下一部作品的故事框架已成型———讲述了父子间的情感故事,由日本72岁影星高仓健担纲主演,邹静之担纲编剧。该片将于11月在中国云南和日本两地拍摄。

  张伟平说:“该片绝对不是网络流传的以文革为时代背景———这是一部现代都市片,讲述的是父子间的感情故事,主要围绕高仓健饰演的父亲展开。张艺谋还在美国,等他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国后才能确认影片名称和细节。这部影片预计投资约2000万。”

  张伟平表示:“高仓健是我和张艺谋都非常欣赏的杰出演员,他与其他国际巨星最显著的区别在于他的脸,那张充满剧情的脸可以说出最精彩的台词。他的演技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可以用最少的语言塑造最生动的电影。”

  张伟平认为高仓健的加盟是对张艺谋实力最好的证明:“高仓健已经70多岁了,这10多年来他过着轻松自由的‘游侠’生活,婉拒了所有的片约,但他对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充满了期待,他的加盟是电影精彩度的保证。”

  张伟平还透露,该片的其他演员还没有确定,但不反对启用新人:“唯一的条件是必须适合这部影片,但剧本还没有完成,所以演员没有确定。”

  张伟平表示,继《英雄》和《十面埋伏》后,张艺谋还将执导第3部武侠片,“张艺谋不会停止武侠片的创作,但这是初步设想,目前的全部精力都在即将开拍的文艺片上。”

  作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