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从"打人事件"突围确定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如今拍电视剧都流行公开选角,《神雕侠侣》的风波刚刚平息,翻拍林语堂名著的电视剧《京华烟云》终于也有了终极版女主角——赵薇。记者昨天从制片方获悉,赵薇已“口头允诺”出演《京华烟云》中的女一号姚木兰,将在本周内正式签约。这亦给身处二度打人事件困境中的赵薇打开了一条突围之道。

  “自始至终,我都认为赵薇是扮演姚木兰最合适的人选。”《京华烟云》制片方老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王鹏举昨天在采访中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此番《京华烟云》重拍,由著名编剧张永琛着手编写,从一开始就把赵薇设定为饰演姚木兰的人选。该剧原本定于今年9月开拍,不料却遇上“赵薇邹雪纠纷”,几乎导致赵薇出演计划落空。

  王鹏举透露,目前《京华烟云》的剧本已经基本完成,已交给赵薇翻阅。但在这个紧要关头,却又传出了造型师易茗被打、疑与赵薇有关的事件。对于赵薇最终能否顺利出演姚木兰,王鹏举仍出言谨慎:“不签约就不算数。虽然我们是要在本周内完成签约,但现在还剩下三四天的时间,其中发生任何事都有可能。”而王鹏举表示,如果赵薇不能在本周内正式签约的话,他依然有不少备选演员,如贾静雯和陈好等。

  而赵薇经纪人陈蓉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赵薇将出演《京华烟云》的消息,她唯一担心的就是赵薇在11月发行音乐专辑时,巡回宣传活动可能会对拍戏造成一些影响。这也打破了赵薇几年前许下的“不再拍电视剧”的承诺。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的《京华烟云》将于10月上旬正式开拍。(记者陈莉)(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