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ric背着金喜善偷情 爱情不顺落得两头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14 千龙新闻网

  Eric的感情世界一向成谜,不过最近他却自爆谈了两个月的短暂恋爱。

  金喜善与Eric的姊弟恋分分合合传闻多时,两人恋情是否属实,金喜善向来不响应,Eric则是在拍摄电视剧《火鸟》之前,曾向媒体坦承和金喜善没有结束,不过,就在金喜善人到大陆拍片,而《火鸟》成功走红之后,Eric自爆谈了两个月短暂恋爱,女主角是谁Eric避而不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短短两个月,Eric热恋又分手,为了这段短暂的恋情,Eric还写了一首歌《Lier》收录“神话”第七张专辑中,悼念这段早夭的恋情,虽然Eric坚持不透露劈腿对象是何方神圣,不过歌词内容仍然吐露出艺人无法光明正大谈恋爱的无奈,歌词写着:“你可不可以原谅我这一次,我也想和别人一样谈一场甜蜜的恋情,我好像忘了自己是艺人,在我能更爱你之前,我选择分手…”对现在的Eric而言,谈感情太苦,宁愿选择工作也不谈情。

  Eric爱情不顺,事业却大发,跨足戏剧处女作《火鸟》就有傲人的成绩,还有许多粉丝在网上留下许多露骨的留言,有的网友甚至说:我要嫁给他!《火鸟》未播毕,许多网友甚至自编结局,好几种匪夷所思的版本纷纷出笼,令人啼笑皆非。(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